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09:58:20|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件彩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試這一個段染的毛線,它是彩色的,而它的漸變程度是比較’自然一點’的。
編起了的上衫,實在很美。



ERIKA第一眼看見完成品便想穿上了。
於是,我沒有替她換裡面的襯衣,便把這件新衣穿在她身上。


我告訴她,你很美呢,拍照好嗎?她竟然坐著不動(還給我一個很正經的笑容),實在是很合作的小傢伙!
可能她真的覺得自己很美,拍照完後,還要走來我的身邊指著我的相機說:「相?相?」(即要看照片的意思。)



這個PATTERN看起來很美,但其實當中有很多出錯的地方,不單只是PATTERN本身有錯,我也弄錯了一點。



不過,我沒有想過把它拆下再編,因為這個毛線比較粗糙,編起來的時候令我的雙手都有針刺的感覺。所以,我很想快點把它完成,沒有把錯處’改正’過來。
我不會再買這個品牌的毛線了,它的色澤的確很鮮明很美,但無論是編的或是穿的都要受點苦喔。

ERIKA要穿這件毛衣,內裡一定要穿一件襯衣,這樣可以防止她覺得痕癢或針刺感覺。



ERIKA在這一個月裡突然說多了很多話。
例如:她能夠分辨那一隻杯是誰的。若我用了婆婆的杯,她會說:婆婆的。
婆婆在摺衣服時,她又會指著褲子說:公公的。


有一次我帶著她都商店的更衣室試身的時候,她所坐的凳子比較高一點,但她又想下來,說:’很高喔,小心!’
因為她在家裡像一隻小猴子般,我常對她說:小心喔,ERIKA。
於是,當她覺得有點’危險’的時候,她便會’小心’這兩個字。
小朋友,真的學得很快。
我只盼望她學「好」,不要學壞便好了。


這幾天的晚上她都睡得不太好,我們都想她是正在’出大牙’的時候,可憐的她,一定是晚上痛起來把她弄醒了。
希望她的牙齒快快出來,讓她可以在晚上安睡吧!

She loves my iphone, watch her playing the Toddler game inside my iphone:




She also wants to sing too. :)

台長: 普通人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rika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變幻無常
此分類上一篇:Spring is her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