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2:33:0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週末的節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ika終於病好了,其實打從上星期六已經好了很多,所以我們也出發去Niagara Falls.


在酒店房間拍的 - 很美的瀑布哦!
在酒店房間拍的 - 很美的瀑布哦!



這一次的旅行給我很大的感受:第一次一家三口出外旅行。感覺很特別,因為三人行和二人行的分別真的很大哦!


這是我們的大床喔!(king size!)
細小的Erika: 這是我們的大床喔!(king size!)



當然沒有二人行的舒服和輕鬆,要照顧小孩子的心情令我比較緊張了一點。常常擔心著她會否又再不適。不過,真的很感恩,整個兩日一夜的旅程都很順利,而且Erika晚上還可以睡得很好呢(我也是,因為實在很累,我們帶著她走了很多路!)

 

Little red on my right eye, but it doesnt hurt, I am very happy!
Little red on my right eye, but it doesn't hurt, I am very happy!

我一直都很擔心Erika能否適應和我們旅行,她會否很悶呢?但我卻發覺她一點也不怕悶,一邊看這裡一邊看那裡,有很多新的事物令她目不暇給。而且她有也沒有鬧脾氣,反而給我們很多歡樂,我想這已經令我們的旅程增添了很多樂趣。

 

到了星期日,本來想帶她去看Bird kingdom,我們猜她會很喜歡看鳥兒,但可惜她慣常地睡著了,所以我們最後打算回程到多倫多去。

 

First time to Chuck E Cheese, and dad held me so tight while playing this game! its fuN!
First time to Chuck E Cheese, and dad held me so tight while playing this game! it's fuN!
I love inserting coins to the machine!
I love inserting coins to the machine!

回到多倫多後,我們決定帶她去Chuck e Cheese,是一個給小朋友有吃有玩的地方。那裡實在太吸引她了! 雖然她還小,很多遊戲也不懂怎樣去玩,但她單是看著別人玩已經心滿意足了。


)
I love Barney! :)



 

到了星期一,我們一家三口和我的爸媽、嫲嫲一起去吃點心,然後又去Chuck e Cheese!因為那一天是公眾假期,沒有太多的商店開門,所以,可以令我們一家都開心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只要看到Erika開心,我們便滿足了。

 

1st time to slide... (我很緊張,咬著唇的呢!)
1st time to slide... (我很緊張,咬著唇的呢!)


Second time sliding..  不再咬唇, 還會放開懷抱地玩呢!
Second time sliding.. 不再咬唇, 還會放開懷抱地玩呢!






這一次是她第二次去,比前一天更開心了,因為她熟悉了環境,再細心挑選自己愛玩的遊戲。她最喜歡的是Slide, 她在那裡逗留的時間是最長的呢。

 

My mom helped me to put the shoes on ...
My mom helped me to put the shoes on ...

不單只是Erika玩,連我們也有份呢!尤其我的媽媽,她愛玩這一個拋球的玩意,你看她多開心呢!


my mom !
my mom !




my mom and me!
my mom and me!


)
Hey, I am driving ! 




 

turn left now!
turn left now!
Erika on the big CLOCK!!
Erika on the big CLOCK!!
I love this place!
I love this place!




我的爸爸是我們當天的攝影師,竟然拍了近三百張的照片。

正因有這麼多的照片,要選出最好的真的不容易,且需時較長。

還有一些短片需要剪輯.....


 

台長: 普通人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Fall 之 旅 (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