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2:20:1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小人國出來了!(相片和短片更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ika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少了流鼻水,但間歇性有幾聲咳的聲音。

可能有點鼻水倒流到喉嚨吧。


我也生病了,昨天是最辛苦的一天,去完教會後,我的頭痛便開始了。想在下午休息卻不能,因為Erika一點也不想睡,所以要照顧她,可能過份疲勞了,所以到了晚上已經支撐不住,倒在床上睡覺了。

睡了一晚(還要間斷起床看Erika),感覺好了很多了。


謝謝各位在先一篇的文章給我們問候。


星期六那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買單車, 因為我的先生很想用單車代步(上班)。

不是因為環保意識強,而是想減肥。


當我們進入到商場後,Erika已經不想我們抱著她行走,她想自己拖著我們的手行,很可愛的小朋友,慢慢的行走著,她好像是小人國出來的呢。和我一起行的樣子更似,因為我太高了。


可能最近和她這樣子行來行去,我的腰部也開始痛了。

我聽好幾位媽媽都這樣說:這一段時間我們的腰部會是最辛苦的,因為要彎著身子來扶助小孩走,又可能要抱著他們(因為他們不能行得太久,累了又要我們抱。但他們的體重卻日漸增加呢!)

我開始明白了!

(ETA: I went to see the Physiotherapist tonight, and I had to go to his place again next week. I have so much pain while walking up the stairs. :( I hope I will get well soon.)


----


今天還有點點想分享。

昨日在教會裡聽了一堂道,其中有幾點我想在這裡做一個記錄。

 

牧者說:我們在商場內常看到很多植物都難分真假,我們都有時會抱著好奇的心用手去觸摸一下它的葉去證實它的真偽。

我們身為基督徒都應該’多結果子來榮耀神。

那麼,我們的果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他還說:果子結出來是給人吃的,不是用來裝飾的。因為’果子’是叫人得益的,不是裝扮出來給別人看,細心的人一看便知道你是假扮出來。

 

我覺得這有很大的提醒,因為很多時,不知不覺地’做了一些基督徒’的’指定動作’,好讓給別人知道自己是一個好的基督徒。

 

台長: 普通人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Erika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Erika 多作怪
此分類上一篇:Erika 生病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