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1:45:18| 人氣5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送的父親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認為父親節禮物當然是送給自己的父親(或丈夫/妻子的父親),那有人會送禮物給別人的父親呢? 但若然送禮物給別人有鼓勵性的話,我相信禮多人不怪。

我今年是團契小組入面的小小小組長,所有組員對我都是呵護備至的。作為小小小組長,自知道不太懂怎樣關心別人,於是想了一些辦法,在自己見能力範圍可以做得到的,為他們送上小小心意。

上一個月的母親節,我做了一些祝賀卡和買了一些小盆栽送給母親們,讚揚她們的母愛偉大!

這個月是父親節,心想:「糟了,買甚麼給他們好呢?男人多是實際型,那會愛花兒呢?那會愛收卡呢? 做甚麼好呢?」終於給我想到一個好辦法:我深知他們很疼愛他們的小朋友,這次要好好理用這個了。

我齊集了一些他們小朋友的照片,再用Scrapbooking的方法來做了一些手腳(代入他們的身份寫一些簡單的說話給他們的爸爸)。再用一個相架把完成圖堅固好,不是又好看,又可愛嗎? 起碼他們倒也不會捨得把它丟去吧,因為內有小朋友的照片嘛。

可惜我最近忙著做大project,沒有時間去弄這個玩意。 最後,我都是不能在父親節當日送他們這個禮物。不過,有心不怕遲,我相信他們會明白我的苦衷,為接納我的遲延。

趁著還未把製成品送到他們手上時,把他們拍下來,讓大家可以看看這些小朋友是多麼天真爛漫,可愛動人!
這個小朋友是我們小組裡年紀最大的, 是小學五年班了。(他亦是我的鋼琴學生呢!)
這是哥哥... 很甜的笑容哦!!
這是弟弟, 他們都有一張很帥的樣子! 很愛做鬼臉的小朋友!!
她是我們小組裡唯一的女孩子, 不可小看她年輕哦! 她很有思想, 和她對談有如和大人說話一般! 她比起同年的小朋友成熟很多呢!

每一個小朋友笑起來是最可愛的, 如果你是為人父母的, 除了教他們笑多一點之外, 自己也笑多一點, 他們是你的「複印機」哦!!

台長: 普通人
人氣(5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調劑品 |
此分類下一篇:折紙 - 曾經是我的天地
此分類上一篇:[手工製作] 私人剪貼簿製作

媽咪
相信那幾位父親收到這份禮物一定很開心和感動,難得你有這份愛心又肯付渚行動,值得一讚,如聖經所說’作在最小的弟兄身上便是作在主耶穌身上了!知道你喉嚨不舒服,好好休息, 願早日康復!
2006-06-24 05:49:51
漂浮bottle
你的手工好巧啊
真不愧是做家政的高手
像我對這些小東西就全然沒輒了

小朋友的笑容好天真啊
這樣一個好單純的笑臉、鬼臉
卻是每個父母心中最美麗的圖像
2006-06-24 16:02:4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