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5:05:33| 人氣1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流浪之私闖電影院

看標題好感覺挺怪的!

其實不過就是在美國看電影嘛!!!


因為聽說一個價可以無限看,因此下定決心要看了!!!

在一個星期三的中午,去超市買了零食,然後奔向電影院。


電影院就在之前去過的outlet~Pointe裡面。

票價6.5(Seaworld 員工有打折!!^^)

我先買了The Mammy(神鬼傳奇第三部?!)

然後就進場了!


其實我遲了十分鐘,但後來就發現了每部電影在開演前都會放15分鐘的預告片= =

爆久~~但我也因此剛剛好趕上開始。


星期三電影院人不多,座位也是隨你坐,我挑了不錯的位置。

看完了覺得很瞎~李連杰是演秦始皇之類的吧?!

但應該也沒有這麼瞎吧?!不過滿好笑的啦!!!

出來之後就默默的看其他廳的時間...默默的^^||


原來它的設計是進票口後,分兩邊總共有17廳!
每一廳外面都有跑馬燈顯示這一場演什麼和時間,然後這場結束就顯示下一場的時間!而且重點就在於並沒有人驗票,所以其實只要時間到你想看哪齣就進哪廳就好!!


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讓你看到爽!

而且雖然有清場的工讀生,她們其實也不會管你。

第一場結束我還有點怕怕的不知能不能這麼做(雖然大家都是這麼做...)
喔~不是大家!美國人就不這麼做,我想這是我們台灣人的小聰明= =

剛剛好我就看到了大約20分鐘後有一場Dark Knight(蝙蝠俠2?!)

所以我就進廁所整理整理~待一下再出來~然後就進那個廳...

因此就非常順利的看到了第二部電影!!

這部很好看很好看,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的蝙蝠俠,但我依然覺得這部非常好看!演員都演的非常好整個讓我很緊張,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談話仍不太懂。

美國不論是電視還是電影都不會有字幕的,讓我有些小擔心怕融入不了劇情。

幸好大部分都ok~看來我的聽力在每天開電視都只有英文的情況下進步不少= =

(不過在看The Mummy時李連杰講中文時有英文字幕,感覺好怪~哈哈哈^^)


也許回台灣我會想再看一次Dark Knight!


很滿足的看完了第二部後,我開始思考要不要看第三部!!

因為每個廳的時間都很遠,我至少要等一個小時!

後來我決定看了第三部~畢竟不看白不看~又不用錢!

剛好遇到認識的人~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吃零食,整個很囂張。

擺明要繼續看!!


等阿等阿~終於等到了第三部~媽媽咪呀!!

這是一部音樂劇拍成電影。

裡面的人物有時會用唱歌來表達心情,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形式的電影。

但我很愛~她們唱的很棒也演的很好!

整個讓我很感動~熱淚盈眶呀!!!


真的是太幸福了~~~!!!

花了台幣不到兩百塊看了三部電影,你說是不是很值得?!

雖然連看三部很累~~但一部比一部好看,超值回票價!!

結束時走出電影院大約九點多~天氣很舒服很棒!

這裡晚上比較熱鬧,我也逛了逛才回家^^


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呀!!

因為小聰明看了三部電影^^

而且都是最新的整個很high^^



嗯嗯~~就這樣

又是充實的一天。


(話說我覺得看電影很適合我~只要一直聽一直看,不用走也不用動!)
(結論:我是懶人= =~~哈哈^^)

台長: ~*傻姿*~
人氣(1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在心頭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趣聞~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生活之一個月瑣事

*蓉蓉*
好棒好棒~~妳看的三部片都是我現在超想看的..羨慕><(但我們默契真好= =)

神鬼傳奇3我姐也看了..但我還沒..
蝙蝠俠在台灣這叫做黑暗騎士..我也好想看..但就是沒時間,陷在應該都快下檔了(期待二輪好了)..
媽媽咪呀是我最近才看到預告片,但我也很想看,感覺有溫馨又很好笑^^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ㄟ..要是台灣電影院也這樣就好了...
2008-08-17 17:47:2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門有小聰明=  =
不要學我門啦哈哈︿︿
嘿嘿~~那你找時間去看二輪吧~也是不錯ㄚ!
2008-08-21 00:10:17
郁涵
你......你......
是有沒這麼好啦= =
這傢伙>皿<
不過要是我可能不只看3部了(小聲)
科科= =+
2008-08-18 08:44: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也想不只三部阿,可是礙於電影院開的時間還有回家搭車的時間,不然一定繼續看囉︿︿
你阿~~嘖嘖嘖!!!
2008-08-21 00:11:41
沁芸
哈哈~
這幾部在美國真的很紅耶~
我朋友他們去看也都是看這幾部!!!
2008-08-19 05:34:18
版主回應
黑呀黑呀~就感覺這幾部很強檔︿︿
不過聽說其他也不錯說。。。
2008-08-21 00:13:30
╰☆EVA★╮正儀
看了你在美國打工生活的blogs讓我想到剛到加拿大時的事~
唉..我們剛移民來的時候, 真的好慘>”<
好累,好辛苦,好難過,好孤單..什麼都不懂不了解..
加上不會英文..上課,日常生活溝通全都很有問題!
我還記得我常常哭, 因為以前我在台灣,功課算是不錯~
但來了後,全部都不及格..我不是不會,而是聽不懂..
不過現在都習慣了啦!

喔~ 我試過1次看2部電影..不過現在我們這管的比較嚴了...而且我不敢>.<
2008-12-30 17: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