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1:55:20| 人氣6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蕃茄莎莎義式料理坊】

現在才打這篇文有點晚,但我實在是要好好推薦一下這家店!!

 

由於小璿要去日本交換學生半年多,所以我就決定要約狗兒&小旋出來吃個飯話家常︿︿

地點經過我和小璿的一番討論後就決定是位於板橋的"蕃茄莎莎"!

到了以後只有我們,所以我就開始默默的拍照...

整家店很整潔明亮,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風格,整體舒適感100%。

牆壁上掛滿照片、柱子上也貼滿了圖片,兩面大牆貼了大張的希臘風景圖,藍天加上白房子給人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

餐廳內部 ~
我最喜歡那張大大的希臘風景圖^^





手繪的番茄娃娃~
超可愛^^





我們坐的這邊是舒適的沙發︿︿






喔~騎腳踏車的蕃茄娃娃!!
是不是很可愛阿^^





店內掛滿各國國旗~很有異國情調!!






店內可愛小妹妹&自助區

哪位可愛的小妹妹可是店裡的小服務生喔︿︿

自助區裡則有沙拉、湯品和飲料可以自取~算是很划算啦!!

 

接下來就是介紹食物啦!!



濃湯(
加太多麵包塊了啦>"<)

它的濃湯很好喝~另外也有附小麵包塊可以加到湯裡!

但是。。因為我一個不注意就讓狗兒和小璿幫我加太多了

這兩個孩子給我記住~"~)

不要加太多喔~會膩的!!(但加剛好就很完美︿︿)

而且我們都用完主餐在聊天的時候,老闆還是不會收走我們的碗~說我們可以再喝湯,整個就很大方啦︿︿





自取的沙拉^^ (沙拉種類也不少~依自己喜歡添加~想吃少吃多都可以~很棒︿︿)






主餐~斜管麵(我只記得它是斜管麵。。。對不起忘了名稱請原諒我= =)

好像是番茄奶油什麼的~但總之很好吃︿︿

小璿和狗兒的也都很棒!大推它的主餐!!




麵包(兩個孩子眼明手快~只剩一片~而且湯裡的麵包塊讓我很飽=  =)

但是這塊麵包真的還是很好吃︿︿ (如果可以好想續喔。。。)





甜點(依序是焦糖布丁、香草巧克力冰淇淋、抹茶凍)

喔喔喔~它的甜點也很不錯耶!雖然只有這三樣,但都不會是很隨便弄出來的那種,總之都還是不錯!只是因為太甜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膩這樣~但這時只要搭配它的飲料也就ok的囉!!

 

好了介紹完畢~我個人很少介紹吃的,只是因為這次這家餐廳很想幫它打打知名度,老闆在結帳的時候還很親切的問我們餐點如何,然後請我們幫她們推薦一下!!

我們去的那天~從坐進餐廳到最後都沒有其他客人(有外帶的客人~這讓我很驚奇!!)

可是這家店其實真的很不錯~有家庭的溫馨感,而且我們最後一直聊天他們也不趕我們走,一直差不多到打烊時間(九點之類的),我們才意識到滿晚的了=  =~哈!

而且我覺得真的都很划算~預算即使不多也能夠吃飽~還能夠享受舒適的氣氛!!

總之~是家好店~我喜歡!!(喔~可惜忘了照店外面了= =)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2段441巷2弄1號

電話:02-2253-1131

坐捷運到"江子翠站",從"六號出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出去直走,一直到看到441巷(有路牌很清楚),轉進巷子馬上就會看到了!!不會很遠喔︿︿

真心推薦大家這家店︿︿


台長: ~*傻姿*~
人氣(65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在心頭 |
此分類下一篇:§STARBUCKS COFFEE§
此分類上一篇:2009。316粉紅光再現

*蓉蓉*
看起來真不錯^^
2009-09-30 01: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