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04:49:17| 人氣1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生活之一個月瑣事

其實之前打了不少
只是今天上網異常順暢很開心~所以趁機打一下!

出國前代辦公司GEO千交代萬交代的要我們注意一大堆事,但其實來了才覺得也還好!

聽說來了有兩三個星期的適應期
但其實也沒什麼不適應~只是吃的部分調整一下!

天氣跟台灣真的好像~最近一直下午後雷陣雨,但聽說台灣更熱更熱!!

今天一大早起床為了送人去Universal...(這是一件複雜的事~再說!)

後來就直奔publix購物!

我覺得我雖然每次都想說買一點就好了~但卻每次都買了一堆!

然後在快買完時遇到了認識的台灣人。

他是台大會計系(有強到喔!!),人很不錯,還幫我提東西!

然後就下起傾盆大雨...

只好一起撐一把傘~是我的傘~還是小傘...= =

回家什麼都濕了~外套到現在還在晾!!

是不是很像呢?!


還有就是這一個月把兩三年份的遊樂園都玩完了...
真的一直去一直去!!

我們自己的不用說~反正免錢,就像走家裡的遊樂間。
Universal雖然比較遠一點但坐i-ride也是能到,而且也免錢因為跟我門Seaworld合作!

所以也可以一直去一直去到膩!!

重頭戲是迪士尼。

在奧蘭多的迪士尼有四個park~~一天玩一個差不多。

重點是~一個park門票就要70多塊美金,真是可怕!~!

因此~就想辦法認識在迪士尼打工的人找她們帶我們進去囉!!

雖然聽起來很不容易,但目前我已經去過兩個park~所以要認識也是滿容易的吧~哈哈^^

雖然去遊樂園去到有點膩~但我不能不承認迪士尼真的是讚!!

他占地超大超大~我們在裡面可以搭接駁車往返四個park~~但這些接駁車都至少要開辦小時才能到另一個park,你說是不是大?

而且每個park也都不小~一天都要耗在那!

每個show或是表演、遊樂設施也都看的出很用心也很花錢!!

真的不虧是迪士尼啦!

而且~嘿嘿!!一進去四周都是Mickey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超可愛的~還有各種商品~只可惜買不下手...
各種餐具都是mickey真的是天ㄚ...!!
看的我心好癢>"<

即使在世界這麼多地都有~他還是賺翻了!!

這就是這一個月我的感想~我大概不會想再去遊樂園...


還有就是...美國人真的很會買!

我們店裡總共有四台收銀機~我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管一台收銀機可以進帳三千多塊美金!!

超可怕!!

如果我也能這麼有錢就好了...

對了~跟上司比較好了~還會開玩笑^^

還有很多本地人其實人都很好~我有不懂的問他門都會幫我^^

美國有很多夜生活倒是真的~~但我都沒參加!

聽說玩很瘋的!!

我可不敢而且很晚我累...

總之大家都盡量享受美國生活。


在這裡有時候我覺得我很浪費時間...

但其實在這裡能浪費的就只有時間
因為真的沒有其他事可做。

電視有時有好看的電影~但完全訓練聽力因為這裡不流行字幕!

就是這樣~~但也因為美國人懶所以有不少好吃的微波食物!



現在我這裡是下午四點多~天氣轉好,窗外有大樹很愜意...。

台長: ~*傻姿*~
人氣(1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在心頭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流浪之私闖電影院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面面觀◎

沁芸
呵呵~
終於看到好消息了~
看來最近有比較調適過來囉~
呵呵~
真不錯~
我也想玩遊樂園玩到爽呀!!!!
哈哈!!!
你反正有賺錢~
就給他花下去呀!!!

ps:今天真的很閑吼~
   一連回了我好多篇阿~
   哈哈!!
2008-08-01 14:54:51
版主回應
我們去玩遊樂園還自己帶便當...
整個就很省阿!
畢竟還是要生活的~哈^^
2008-08-11 03:05:45
*蓉蓉*
哈..上次就聽妳媽說有去迪士尼..
超羨慕的(重點是去很多遊樂園還不用錢><..)
開心就好ㄚ~~不過真的會膩吧!!哈哈哈^^
2008-08-01 21:58:55
版主回應
真的很膩阿!!
就是孩子的世界~很誇張!
回去給你看照片^^
2008-08-11 03:06:37
郁涵
呵呵~看你過的好就好^^ 固固固

Mickey呀~我聽到它在呼喚我了~=ˇ=
花下去吧~哈哈哈哈

記得多照點相來看看唷~
2008-08-04 09:46:54
版主回應
為了米你要我流浪街頭都願意嗎?
(补郁涵:對阿!!)

哼>"<~不理你!

哈~自己在那裡演戲...
好啦我多照點相...(禮物就...再說^^)
2008-08-11 03:1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