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2:59:19|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Lucky Seven 的一天*

【其實我很想放晚上的中正紀念堂(現在是中正文化中心)的照片上來,但我沒帶相機。。。】

【可是我覺得這張照片更有意義,是高一時電腦課時的作品,我想值得我們七人收藏一輩子吧!!(想當年的青澀 = =)】





話說我們Lucky Seven已經好久沒聚一聚了,好不容易決定出來吃個飯再討論要去哪玩。成員有萱仔、兔子老婆、麻糬、ㄚ嬌、娃娃還有我,多比因為要出國沒能赴約,但我們心裡還是想著她的啦!!我們約在民權西路站,原本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又衝回房間檢查有沒有東西沒帶之類的,害的我遲到了=  =


不過我知道大家還是仁慈的︿︿


我們一行人走到餐廳『古川』─日式料理店。
沒訂位,但來的早所以還是有位子的。


我們七手八腳的看菜單。。。
太多太多害我們不知道選什麼!!
後來我選了豬排蓋飯。


來的菜很齊全。
有沙拉、茶碗蒸、味噌湯、蓋飯還有水果。
我吃的很撐。。。(飯太多=  =)
豬排的肉很扎實,雖然不是酥脆口感但不錯,
還淋上半熟的炒蛋,整個有美味到。

大家都吃的很飽(看表情。。。)
飯後喝著飲品一邊討論之後的活動。
想了好多都行不通,還不時扯到別的地方去。。。


後來經過姿我的推薦,決定去也在民權站附近的朝代戲院看二輪片。
比較一番,決定看B廳~『驚奇四超人2+破綻』。

驚奇出我意料的有趣,破綻就是很心機的片!!
一開始鋪陳很多,步調稍慢,看的有點累,後來破案時倒是挺峰迴路轉的!!
看個人吧!!

看完電影已經快六點了,我們回捷運站,娃娃&ㄚ嬌要先回家,所以我和萱仔、兔子還有麻薯就討論要去哪!!

本來想去大安森林公園,但覺得稍遠,可是實在想走走,接著。。。咦??不是有中正紀念堂嗎??遺忘了它的我們立刻奔向它的懷抱!!


抵達的我們開始在它四周漫步,我們想找『大中至正』的大門,但卻走了反方向,繞了一整圈才發現那個大門就離我們步出捷運站沒多遠。。。


沒關係,繞一整圈看台北市才有feel呀!!(我還穿跟鞋呢=  =)




台北市的夜晚很特別。
有昏黃的街燈、車水馬龍,人卻是少的不得了。
走在寬廣的斑馬線上,望著遠處的五光十色,

我突然很想陷在這一片喧鬧與寧靜之中。



我們一路聊天,談著大家對於自己未來的期望和夢想。


我覺得和朋友們談著未來想做的事最棒。我們都是沒經驗的人,對社會和世界都有一股衝動和熱情,我們會為對方尋找適合的路,對方也同樣的給予,沒有冷潮熱諷、沒有勾心鬥角,只有期許。期許我們都能為自己、為家人朋友,甚至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微薄之力。



(以上題外話,乃肺腑之言=  =)




好不容易漫步到大門,我們一腳踏進了另一個世界。

稀少的人讓中正紀念堂的廣場變的更大了,一片都是兩廳院那耀眼輝煌的燈光和整個夜空深深的藍。





我不能否認,我愛死了這種感覺。




橫越廣場時,我們抬頭望,看到了4顆星,很珍惜。



之後我們穿越了音樂廳到了摩斯漢堡(印象中以前沒有。。。)
我們在夏日中吹著大大的電風扇吃著冰涼的冰淇淋。
然後又聊!!

從有人到沒人再到有人,我們不斷聊著(其中還聊到阿飄和一些嚴肅的事。)
之後奇妙的萱仔小姐又去點了一杯熱紅茶,她不加糖和奶精,卻提議了奇怪的遊戲。

兔子小姐帶了撲克牌,我們玩大老二,最輸的要一口氣把所有糖吃掉,最贏的可以彈第二和第三人的額頭!!我們三人都覺得吃糖沒什麼,惟獨萱仔覺得那十分噁心(=  =),話不多說,遊戲開始!!


遊戲結果。。。我最輸=  =(還好我不怕糖也不想被彈額頭。。。)


硬著頭皮一口氣吃!!
沒想到真是有點噁(細細的糖含著高度甜份在你舌頭中融化=  =)
幸好經過允許可以喝一點那沒糖沒奶的紅茶。


遊戲既然玩過了,該回家了。
我們回捷運站時決定走小徑。
是恐怖的小徑。。。

地上有落葉還有點積水,樹很多,沒什麼燈光,我們又毛起來。
好不容易終於撘上了捷運。

大家約好近日再出去玩久一點。


唉。。。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

日後大家各奔前程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一起聚。。。




Dear friends:

May all of you live a happy life

               &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台長: ~*傻姿*~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Taipei Zoo with 左手】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老婆大人
剛點近來就看到那&quot驚人&quot的照片_
有被嚇到~呵呵

我們當然是仁慈的囉~
因為我跟宛萱在妳的前30秒才到...
宛萱跟你一樣_出門前還在整理包包~呵呵
(不要跟她說這是我報料的:P)
2007-09-03 20:51:59
版主回應
我出門前是檢查水電瓦斯~~比較重要好嗎^^|||?
2007-09-08 01:0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