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3 23:50:45|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來寫文章 

我已經忘了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可以恢復這個習慣

感覺這也是一種治療。


這段時間我也算是做了一些改變

雖然是環境改變了,但覺得個人的困境沒什麼變化

或許是環境變化不夠大吧

畢竟我厭惡我的家庭,沒能離開的話
還是經常性的覺得自己不開心。

也或許我已經去哪都不會開心了吧,因為厭惡的是自己

.

.

.

有時看得獎者的感言,為什麼都可以感謝自已的父母?

感謝自己的家庭,我也曾幻想有這樣的一天自己可以發表感言

但我想的都是,一些負面的話,或許我就是這樣才不會成功吧?

也或許成功了一切就可以原諒了。

.

.

.

.

.

.

.

.

.

.

.

.

不知大家有看小丑這部電影嗎?

我看的時候其實很震驚

劇中想像自己可以登台發表感謝發表成功,

只是到最後人生只是一場笑話。

用完全相反的方式,完成了自己曾經的幻想。

這段 讓我覺得導演怎麼能夠知道.我內心的想法?

難道這是一種普及大家都曾經有的腦內小劇場嗎?

.

.

.

我們渴望被認同、渴望被認可 但這一切不會發生

這部電影優秀的地方在於,

他不會認同你,你可能也不會認同主角

大家都不可能明白他人的處境的,你無法體驗

.

.

.

但你會在這部電影找到一部分被理解的自己。

.

.

.

why so serious

.

.

.

.

.

.

.

.

.

.

.

.

抽了一張塔羅牌說

困在迷霧裡面也是必經的過程。

我也暫且這麼覺得吧,或許當我成熟了之後看過去

只會覺得幼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只是人生就是一層一層的累積,過去累積的會成為現在的你

你現在過的不開心,以後也不會開心。

.

.

.

.

.

.

.

.

.

.

.

.

.

.

.

我覺得是真的。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