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31 00:37:24|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再次更新已經過了半年之久

疫情結束看似終於尾聲 卻又再次掀起。


有時我都覺得

或許這是某一部分的自己內心也希望世界毀滅

大家都曾經這麼想過只是不知會以這樣的形式出現。

一種希望自己苦難可以看到盡頭的盼望

只是無法克制那種黑暗的妄想。

其實近來才發現自己看書大概開始看了半年
雖然還非常入門,而且也不好說自己有什麼心得
由我轉述的話一切都會失真

只是相對於過去真的覺得內心日漸苦痛的我來說
這就像是,我一路狂奔的時候打滑衝出去的岔路

6 他感到這個自我終日為外在的要求疲於奔命,被世界壓得欲振乏力。

至少慢慢分出自己的虛妄的痛苦,且不再給予他們力量
這是個與世界背道而馳的結果,畢竟我們能感受痛苦都來自同個認知。



說來奇怪,其實最開始我是在書局看到 

耶穌和佛陀的六世情緣 
抱持者這也太八卦的心態去看電子書
一開始覺得好笑 但後來覺得跟我的認知十分接近,但又太神奇。

之後去租另一本相關書籍,但神奇的事書真的也是有緣份的吧
書架上是大家預約租借的區域,書籍上完全不會分類
我看到一本被翻到爛掉的書放在同個書架。

奇蹟課程.其實那時我沒有意識到我看的書就是這本的心得。
那時我就知道我會來看這本書。


其實我原本很不想推薦的說,說來好笑
我有時在公車上晨讀的時候都特別害羞,希望隔壁不要誤認我是十字教徒
這本也完全不是,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害羞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這些內容不是能被輕易接受的,特別在這個時代的我們來說
被灌輸了太多自以為是的知識了,但看這些時候根本被打掉重練。

但我覺得這一切並不好懂,希望隔壁不要看到隻字片語就錯過了完整的概念。
一般人可以從八卦開始入門,我覺得也很棒


其實以我來說這是個複雜的過程,
我過去痛恨宗教狂熱分子的程度
一般人不好理解,畢竟我真的被折磨很久
但這本不是宗教書籍,我覺得這是一本好書。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