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5 00:21:07|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的書剛好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蠻喜歡這種巧合的。
-----------------------------
不同平行時空的自己有許多可能,
沒談的戀愛沒結的婚、沒生的孩子、
沒有體驗到的人生輝煌、快樂 或者痛苦


以及交換靈魂的自己,
用自己的靈魂體驗了別人的人生
繼承了身體的主人的優點缺點都只能承受
用自己的靈魂過別人的生活。

前後讀到這兩本我覺得真的蠻有意思的
都頗有輪迴的概念。
-------------------------------
對於自己的人生劇本都不會滿意

我有時會想察覺自己生命中的盒子
希望開箱之後能夠得到啟發、救贖、啟示
希望能夠過上不同的人生,
雖然不想成為別人但也不想成為自己。



只是苦尋的那個契機或許不在別的地方
但說實在這是相當不容易的想法。
我們不能夠空泛的跟別人說答案就在自己身上,

反覆的練習、不斷的提醒自己、重整自己的價值觀
即便我去年真的也是不安穩,仍提醒自己保持一種清醒


我覺得這就是我去年最大的改變吧
變的不這麼憂鬱了,雖然不是豁然開朗
就是 事情不會解決,但 你要活下去!





這兩本書是午夜圖書館、靈魂穿越手稿
而我練習的是奇蹟課程,這本一點都不白話
需要從其他的書籍簡單的瞭解開始
我覺得奇蹟課程最棒的一點就是,你可以自學
孤僻也可以得救



事實上所有宗教都可以自學,但龐大的教派多有斂財鬥爭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