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1 00:00:00|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沒特別的想法
不過就是生活跟討生活


之所以用這張圖,是因為我很懂這樣的心情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端上最符合期待的自己,
那是因為之後就要維持那份好 

而誰能一直都這麼好呢,
以為是鑽石近看是錫箔紙會有多失望阿。

坦白說這些年來似乎已經缺乏什麼感受
與其說是麻木了,正確來說應該說是累了
如果能認真的想想生存跟生活還算是好的

大部分時間都在忙碌中消磨
隨著時間成長逐漸變成隨著時間老化
最近都覺得自己毛孔變大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過去的日子裡已經習慣了缺少的人不在,
但呼喚起名子的時候又確信他們仍在。

過去少年時代說的夢想已經煙消雲散
如今已經不是夢想,而是生存的工具
且這幾年的生活的確也讓我進步不少
只是要面對將來的還是覺得十分恐懼。

一年隨著一年過得好快好快,青春已然消散
到了想要留住美貌與維持體重必須付出代價的年紀。

想到就覺得有點好笑,原來我也有這天阿

事實上還有許多事情,
比如說是感情,但我發現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大家覺得重要的感情,我從來就沒特別的感受。

大家對於愛情的貧乏想像,
為了填滿那種幻想,
讓眾人對於愛情趨之若鶩


可惜我好像真的沒有那種感受,也曾努力換想我有
群體動物總是鼓勵交配,但我不懂就是了

說我有感受,也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罷了。
我對感情的感受就是,沒有感受

只是這個社會好像不容許對愛情沒感受的人存在
有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各種跨種族年齡性別的關係

就是沒人相信有人就是對同性異性都沒有感覺嗎?
也絲毫都不曾有過要跟誰再一起的幻想,一次都沒有

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能真的成為自己
但一個人的時間少之又少,有時真覺得很累。
從來都不曾有什麼渴望跟誰再一起,
比起那些更需要的是自我空間,
需要一個人才能整裡的事情,叫做人生。

愛情?是庸俗也好是合約也好
那在我看來只是社會的結構之類的東西
比起擔心感情我想更在乎養老或是終活。



昨天夢了一個夢,通常我的夢都很有劇情
所以這算是新春的夢嗎?感覺有點刺激
夢裡有個要為父親報仇的男孩,長得很秀氣眉清目秀
跟我與朋友是同學
他的目標就是找下一代報仇也就剛好是我們這一代。


夢裡很劇細靡遺的交代了許多
出遊的方式地點相約的時間相識的過程,但我也記不太完整,
大概就是三天兩夜的遊玩過程。

總之他隱瞞身分成為朋友之後,
再一次相約出遊的過程想要痛下殺手,

方式好像是爆炸或是火焚,與他父親的死法有關。

但主角總是會半路發現兇手的陰謀,
於是開始與友人展開了逃跑,
在一棟建築物裡面,四出追殺著,與友人也拼命的逃跑

夢裡他似也早就開始行動,最後他在幼稚園放了火,
與裡面的小朋友開始往窗外逃出,死裡逃生

結尾是大家都逃出了在聖誕樹下 但似乎並沒有爆炸...
 









































在新的一年,我有個很真實的願望
我希望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職人
雖然現在這是我的職業,
但不到高手就不算職人

希望我可以成為足以擁有夢想的職人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