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3 11:00:00|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我是個時間不到
就不會出現在教室的人


就覺得人果然什麼都不會改變呢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清楚自己是成年人
但今天是返校日,我睡過頭了
八點才醒來 八點半就遲到了
即便如此緊迫我還是摸魚了一下

接著就扛者我很重的書包衝刺
到大門看到班上的風紀叫我快點
接著終於在時間內到教室

才發現根本不到10人有來啊!!!
我就抱著我的頭崩潰了一下
早知道我也缺席了,我上班也是很忙的
接著與同學分享了近況寒暄一下工作上
人生的近況

這個夢我覺得有點特別
一直以來我都必需走過同一條路去
上班
上課
但我發現我好像越走越沒精神
甚至忘了我走的是同一條路
不再有什麼感受
而且覺得人果然什麼都不會改變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無論在團體位置上
還是為人處事上什麼都沒改變


我覺得這個夢似乎在提醒我一件事情



















原來我什麼也沒變。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