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01:03: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把童話變成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527 剛從廣州的IKEA回來,目的是買圖畫,搭配新買的白沙發。

25歲已經開始進入倒數,再過不久,30歲即將開始拉警報。剛剛好的時間點,曾經深愛過的人,也跟著要邁入結婚禮堂裡。

我躲在國外,靜靜地祝福著他,同時間我也給自己打氣。我一定會盡力。在07年5月的倒數時間裡,是我給予的承諾,對他也是對另個他,我覺得我一定會盡力。

07’0407的夜晚,剛拒絕一個美好的邀約,隨後,我又遇見相同的溫柔。跌在夢裡面,我以為我真的作夢了。本來還以為,我會靜靜地等待,默默地停在原地等待。

我會錯意了嗎?以為自己始終都放不下,以為日子會持續這樣在等待裡消磨。他是07年出現的第7位男生,我對那些示好百般地挑剔,隨意找理由躲閉,然後,有車有錢有房子的男生持續地出現對我伸出手,我倔強地回頭,一直以為,都不會地。

然後遇見他,溫柔出現在耳畔,簡訊地問候,給予我一定的空間,後來,我還是拒絕了。但是從他身上,我發現另一種面貌。

我,終於學會另種態度,也學會大步大步地邁進。隨想的漫然在飄,我知道自己沒有好好握緊這份溫柔,但從他身上真的看見另種美麗,也知道自己真在要努力的地方。沈寂了一個月,我告訴他,我需要想想。

雖然很短暫,但是那晚的美麗,我會放在心裡。

新工作和挑戰一直來,雖,我還是選舉先一個人應付,雖,偶而不懂如何應戰,但我想我自己會盡力地把自己的童話努力變成日記,我不會害怕地,也不會再輕易地放棄,比誰都堅定。一定很堅定。

台長: Fran_阿慶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