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0:57: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nt down 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是媽媽叫我的時候,感覺自己還是像個小女孩。鴨子則用「果純」來向我撒嬌,她說「果純」聽起來比較可愛。「阿慶」那是我和他之間的代號,用電話講述著生活中的大小事。研究所的同學多半是這樣中規中矩地叫我「Li Chun」。同事則會笑咪咪地對著我呼喚著「法蘭」。「Frances」等於信末的結尾詞。

我還是最喜歡「純」這個名字。這等於是親密的人叫喚的名字。當他們說「純」的時候,會發現眼神和口氣都很溫柔。所以我還是挺喜歡人家叫我「純」,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全班就只有他開始,看到我時,會笑笑地對我揮揮手說,「純」。後來我就喜歡身邊的人那樣叫我。

叫著不同的名字的時候,代表不同的感覺。我喜歡這些稱呼,更喜歡「純」。

純,現在170公分,現在看起來好像又比以前高了些,體重還是維持在50公斤下面,睡覺起來後,兩邊的臉頰會有點紅通通地。頭髮現在留到內衣線底下了,是大捲的頭髮,最近在想要不要去剪個短髮,想要讓長度留在肩膀上一點,還在考慮中。最近不太愛吃飯,卻喝了許多的養樂多。最近上班的時候,因為太忙了,所以很少打瞌睡了。

有時候會趁其他人不在,在辦公室端著茶杯,就在原地跳一下舞,其他時候就要回到乖乖的樣子裡去。心裡面有點不太平衡。因為其他兩位男生上班時都太安靜,純就要扮演著熱鬧的角色,不然辦公室在15度的氛圍下又會覺得更冷了,常常整天下來,都會聽見純的聲音在辦公室裡迴響又迴響。

純最近在想,還是想要去到其他地方,可以讓陽光曬到房間的地方,能一早起來和別人汲著拖鞋一起去吃個早餐,讀個報紙的地方。太久時間沒有上電影院裡去嗑爆米花,都是窩在別人的房間裡一起看「宮」。

純最近好懶唷,除了處理公事的時候必須要加快動作,其他時候,純就會懶洋洋地,頭髮隨手一夾,在宿舍裡晃來晃去找馬特兄哈啦,對他扮鬼臉。純現在開始慢慢釋放熱情出來,不會像剛來的時候,循著同一路線走。

但純最近還是很想家,想念朋友,想念大學的朋友一起在半夜煮火鍋,想念班長的笑話,特別想念和黃胖在下課的時候衝去一中街逛大街的時候。雖然辦公室的老大最近比較疼我一些,會在加班的時候買壽司來給我吃,可是純還是喜歡勾著同伴的手一起在陽光底下散步、咬著東西聊天。

純愈來愈不喜歡雨天了。更不喜歡和同一群對著我叫「法蘭」的人一起吃三餐。雖然主管和同事對我都很好,但是純喜歡和不一樣的人一起玩。

純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想要在短時間內賺很多錢,又想要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吃飯,卻又想要趕快去到其他地方走一走,畫畫素描。純一天的時間只有24小時,可是純用在一天內完成三天的事的時間在過日子。然而又在中途,放慢好幾倍的速度為自己泡杯熱奶茶喝。最近,又好想學會能自己開車。

果然,純還是貪心的人,在大空間裡,在短時間裡,記錄純生活的每一刻…^^

妹妹、果純、Li Chun、純、阿慶、法蘭、Frances、Amanda…我總在不同的角色變來變去。

台長: Fran_阿慶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