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5:57: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nt down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嘉,會在MSN上傳染嗎?他說會傳染的,他問我什麼是「哈嘉」…

很久以前好像也有人這樣問過我,感覺好像會像快樂一樣四處傳染了。

下班後,和馬特及史坦利一起去附近的小店咬著煲仔飯,邊吃飯,邊懷疑嘴裡咬的荷包蛋是不是真的蛋。

肚子好飽,然後坐上馬特的車,特意繞道而行,往河濱公園那邊去,下午六點半,難得又看見高步鎮的藍天,天空很美,風很舒服,就停在河濱公園的小小角落,坐在紅通通的夕陽光暉底下,看著風箏在藍天底下飛,心裡面感覺很舒服。

一口氣大口大口地喝下優酪乳,Brandon用義大利文向我打招呼,但該怎麼辦呢,我都記不來了,很勉強地應付幾句後,改為用英文和他交談著,一邊在想在如何為手邊的案子結案,一邊又突然好想家人哦。

這段時間因為手頭上的案子必須要與職階比我高、態度很不好的人一起共事,覺得很惱怒又很費力,但是每次開會的時候,我仍笑笑地對他說「你好。」他還是一樣視若無睹地走過去,那就只好再接再勵了。雖然感覺上,要花費不少力氣在工作上,可是最近還是很開心,每天幾乎他都會出現和我打招呼,然後也是他告訴我的,看見我就會笑。MSN上的「哈嘉」想必是感染到他那邊去了吧。總之,有一種熟悉的人又回到身邊的感覺出現了,而且也想以前想的一樣,最近和身邊的人都在互相打氣著,用著開朗的笑容來面對工作上的壓力和不開心。日子過的特別快,心情卻一直像在空中飄浮一樣,連力氣都覺得可以用上一整天了。

也許MSN上的哈嘉真的會傳染吧,也只有像他一樣的人,才會被我傳染吧!

像是我那群朋友一樣。有時候在上技能課時,接到台灣打來的電話,都會很開心,感覺距離一下就拉很近了。講電話和通MSN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吧。講電話又比見面的時候帶來一點想像空間,阿呆是這樣跟我說的。今天淘氣地一邊用MSN和他聊著,一邊打了電話給他,我想他有嚇到吧!哈嘉,很好玩唷!^^

六月底開始,東莞的天氣終於開始放晴,即使是晚上七點多也可以在夜空中,仍舊可以看見漂浮的雲和閃爍的星星,真的很少看見擁有美麗天空的東莞。跑去書局短暫地看看地理雜誌後,就在停車場上佇足一會,抬頭看星星,算是短暫的享受。純好像像畫畫一樣,為這裡的日子開始添上其他色彩了。

台長: Fran_阿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