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4:30: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阿忠"羊肉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好不容易混到下課
有人要請客,請吃羊肉爐

好棒

雖然我在減肥 

但是 ... 我恭敬不如從命




(( 等等等 ))




到了那邊,整個就很是熱鬧
隔壁那三桌『high』他們那三桌在慶生啦 " 超黑皮

害我都跟著黑皮起來了







吃的很飽、很爽、很滿足 

看來,我又肥回來了啦

阿有人就是很可憐,我打了兩個小時的電話

就是不通沒得吃啦 !!








沒喝酒,沒喝酒

很乖是吧 !!

























回到家,男人說了等等要來我家
很快很快,因為他說等等要來

洗完 " 結果 " 他不來了

你機車啦 ~ 氣死我了 

算了 算了 ! 
 
自己跟我講好了 

明天沒有下雨 
 
要來找我

要帶好吃的東西  -///-a



台長: 咪亞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