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3:43: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十二點
 
正在看著電視撥的「恐怖蠟像館」

雖然早就看過了不過依舊很 ... 緊張

突然 電話響了,淦,就是自己嚇到自己

沒有看過的電話,整個就是很... 挖 ~ (( 痾

接起電話....

沒有人講話一直聽見很吵、很雜、很亂的聲音
 
心中做個定論是…對方不小心播到吧

不過 "我並不隻到這是誰的電話呀

所以 ... 繼續聽 ...

突然...有人講話了 
 
講了一推我聽不請楚的話
 
這更讓我傻眼

不過突然我聽清楚了哪邊的聲音
 
一首歌
 
一首
 
我很熟悉的歌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過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窩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沒問過愛的結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絕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脫 撕毀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給你的愛還給我」




 
 
 
 
 
 
 
 
 
恩 ,當我聽見了這首歌

非常非常的肯定
 
 恩 ~ 對
 
就是他
是我家男人

至從上次傳給他這首歌後他就爆愛聽這首

聽到我跟他講電話 聽到都煩了 因為之前我也超愛這首的

呃…怎麼越講越遠

然後 ... 終於他講話了

原來這是人妖上線的電話

恩恩 ~ 對 對 對
 
這是別人的手機你還是不要講太久

「為什麼打給我 ?」
 
你說:「因為我說過我每天都會打一通電話給妳」

聽的整個人心暖暖

當然 你來找我的話我會更開心的啦 !!





台長: 咪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