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5:51: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你跟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 

在哪場車禍後,我被強迫改掉了許多的習慣

從你到妳

學著習慣沒有你陪在我身邊睡覺
 
學著習慣沒有你在我旁邊碎碎唸的日子

一切的一切的習慣,被強迫改掉























習慣每天起床不是看到你再看著電視要不然就是喝醉了在睡覺

曾經…有那麼厭惡過妳 

如今…妳消失了,永遠的消失在我面前了

在也沒有機會看見妳、跟妳說話、吵架、鬥嘴…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是哪麼「習慣你」「那麼愛妳」  

我想跟妳說「對不起」
 
以前我真的很幼稚、很不乖 

我不應該那樣罵妳、我後悔了 

但是,後悔也沒有用  
 
妳不會聽見我跟你說對不起 




台長: 咪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