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00:35:0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好快,記得不久前才剛入學,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大二上學期了。

大二真的好忙好忙,忙到回家都好累,但還是會上仙劍,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明明回到家就已經累得想趴下了,但還是想上線看看大家,是不是我真把遊戲放太重了,這只是遊戲,也僅只是遊戲...

打工+系學會+課業+來回學校的路途=時間不夠用

忙真的很好,可以忘記很多事情,也可以刻意忽略很多事情,呵,什麼時候我變得會逃避了?什麼時候面對的勇氣沒了?還是我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不願承認?

不該爭寵,是我的就會是我的,當初是我放手,現在想再要求什麼,也許我一直都沒認清,我後悔了,但,我還是朋友,就以朋友的身分待著吧!

 

寒假了,好好休息吧,是不是該放開遊戲,學著修養自己,畢竟,我真的,

累,

了。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還有遙遠的明天要走,還有更快樂的明天等著我,不該被絆倒,不該思思念念些什麼,放棄了一切,才能走得更順暢,更消遙自在,

無拘,

無束。

 

不是路盡了,是你該轉彎了。

這是今天導生聚,老師說的一句話,在深夜裡想起來,格外有感觸阿!

外面又是綿綿細雨,該睡了,希望明日是個晴天。

 

台長: 水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