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00:55:1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膽小鬼
作詞:鄭淑妃 作曲:李偲菘 編曲:吳慶隆

你愛咖啡 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的音樂 怪得很另類
你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哎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

*我怕浪費 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剌蝟 小心的防備
 我很反對 為失戀掉眼淚 唉呀呀呀 離你遠一些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 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 專屬的特別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 錯誤的定位 對你唉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

Repeat *,#,#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無所謂

某天在廣播聽到的歌,好聽

有種淡淡的感覺,很溫馨

就像歌詞裡面寫的,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若有似無的碰觸,若有似無的試探

一點點踏到曖昧的美

一點點膽怯

害怕跨越那條界線

面對未知的關係

是更好是更糟都害怕

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有點小甜蜜有點膽卻,七上八下就是這種感覺吧

 

台長: 水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七日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