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1:05:1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這次的關鍵原因依舊是他們。

在我面前討論要出去玩的事,其實不需要用紙條拉,就這樣講我也沒差。

也許你們的男朋友都剛好認識,所以你們決定要一起出去玩,

算了,想這麼多也許做什麼,不需要為誰找藉口。

我想我能為了誰費盡心思去想慶生的點,我想我能為了誰做盡一切只為了她開心,

現在應該不需要了,

身邊的人多到我不需要再去湊一腳,那就不用去費心思了,反正也不需要,不是?

 

這次一樣是默默的,我不會講,也不用在意我

反正相處時間不過是上課的時候,下了課之後就不用連絡了

就這樣說服自己拔,不需要心情不好了,加油!

 

辦了亞太,老實說卻不知道為什麼而辦,辦了半個月了拔,接到的電話真是有夠少

感覺辦了好花錢阿,冏

還是要默默的繳完兩年的綁約前,有亞太的快來認識我拔~(笑)

到底有沒有增加桃花運的方式,我也想要男朋友(哭)

快給我男朋友快給我男朋友(怨念)

台長: 水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的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慢一步就是錯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