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0:23: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夜晚,說實在在這個暑假以經過了很多次了

終於要開學了,我荒度了三個月

仙劍阿,也玩了三個月了

線上遊戲原本只是拿來當休閒,但我卻不知不覺中沉迷

以前從不在線上遊戲花錢,但是這次我花了

沒有說很多,但是至少是一本小說的錢了

這個暑假沒有打工,好後悔,哀

沒有錢沒有小說沒有新衣服

 

我想我也在遊戲中學會了些什麼吧

理解到物極必反,從繁榮到蕭條,不過是一個月之間的事,教人好感嘆

現在遊戲越出越多,若沒有一個特色,根本支持不久

免費遊戲靠商城賺錢,卻沒有把基礎的東西弄,讓人玩的真的很火

我想,對我而言,遊戲怎樣不重要,卻是裡面的人事物讓我留戀也迷戀

這樣不是好的,尤其升大學以後,這我也懂

但是,習慣性睡覺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然後開仙劍開即時開msn,這都是既定的模式了

有時候會覺得煩,卻不知道離開了電腦我還能做什麼

 

最近該把時間調回來了

大學生活會更精彩燦爛吧

台長: 水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