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01:14: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哥的真情流露...再會吧..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看了一下你的車..抽了根菸..
想不久前才跟你剛換好豪爽的後搖臂...
兩個人騎起來還是會磨到機八後土除...嘎嘎叫的...
現在髒的不像話...還打電話叫你該回來洗車了...
手把上你耍白痴把漆磨掉也已經鏽的亂七八糟...
...............................
你房間的燈還亮著...
忍不住轉進去看看你是否還坐在那翹著腿打B...
好像你的超級馬利笑聲還在...
你的智障旋轉還會跌倒的上籃動作還在大馬路上上演...
大聲狙擊槍訊息還有你的靠盃聲還在樓上....
而我還跑去倒在你床上在跟你看GP...
把煙屁股塞在小小的汽缸裡灰掉的到處都是.....
..............................記得大二失戀的那天...
我從房間紅著眼框到你房間找你...
一起到樓梯間談心...
哭得亂七八糟...
這是只有我們知道的事...
之後也不曾在那麼難過過了....

永遠記得我用你的野郎練車的那副蠢樣...
明明還翹辜輪結果還熄火...
也記得你帶我來找老張找車...
也記得你熱心的騎余大砲的車載我去看一台紅色高把雙管勁...
還騎著你的野狼去系車隊出遊...戴著你的大頭CKX搖搖晃晃....
跟我跑到處的精品店找改裝品....

永遠記得你偷帶國小生在宿舍床上時...
我不知道...還一直問你"今天怎樣??爽不爽??"
你一臉無辜的模樣...
你失戀了跑到廁所邊吐邊哭....
我勸你勸了多久你才肯出來....

還一起用我的電腦玩馬力歐賽車玩整個下午...
當我想選系會長時無助時....
你挺身跟我一起競選...一起在你房間討論政見....
一起參加發表會....
永遠記得你當系隊長時第一次系隊出遊變成探路行動....還騎錯路...
騎了260公里的工程....
也記得我的鋼絲框是你陪我去買去校正的....還有你橋的後胎...
去跑大埔那次的三人行...野狼跟NSR壓車廝殺...
工參探路一起去租了台奢侈的七代新喜美....
從那條逆向的路到你家去住....去了小夜市...
跟你老爸談了出遊的事...被你家的狗吵到睡不了...
轉彎差點擦到遊覽車......
還一起哈龍南的暨大妹...你知不知道他這個月底要來跟你敲一筆....
還跟色丞跟胖豪去吃肉丸...
工參那張我們的四人照....你還帶著安全帽頭憨憨的笑著...
半夜跑去連誼唱歌...還兩個人躲在樓梯間抽煙...
跟你玩GT4兩人拼戰拼了一個晚上...那條義大利賽道你還記得嗎??
約好要一起玩頭文字D的...我買了...
你到底要哪一天才要來跟我玩賽車....
約好要去環島的...暑假幹麻那麼早回家....
還跟我在我房間裡兩個人玩摔角玩到沒力....
你不是還整天在跟我靠盃你還把不到妹...
桌面還放著那說你"不上進的男人"的照片....
要跟我討論把妹心得....
你跟我說禮拜五就出院....
...............................
是哪一天...................................
我真後悔你那天找我去日騰我沒去....
後悔那天跑去補托福沒跟你當面說到最後一句話....
後悔那天顧著打電動沒急著送你去急診...
後悔你那時候生病結果買慢吞吞的才去買吃的...

昨天我又哭了....
已經好久....沒有哭了那麼慘....
但是....我覺得我失去了很多......

這些事你都還記得嗎??
至少我都還記得.....
但記得....走了要開心....
不要回頭了...雖然我自己也放不下....
常常突然笑著勸自己根本在作夢....
但.................
希望.....
這些事你要永遠記著....炫哥說的房子我也要一間....
也要套房....最好加個院子...
不過我會晚點到...因為我會好好活著...呵
等我做了那邊BMW董事長再弄一台古董車一起去兜風.....
謝謝你做我最好的朋友.......

下輩子也要再做最好的朋友......

敬-永遠的系車隊隊長 胖子


台長: 李奧可可 SH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