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1:54: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記得你那很吵的笑聲...很白痴的動作...你幫我灌的前剎油
還有我們一起去吃燒蠟的時候...一起修車的時候
一起去吃豆漿的時候...徹夜不睡打電動的時候...夢想改車的時候...
討論修車到吵架的時候..計畫自己的畢業旅行的時候...一起喝酒的時候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開學的那天吧
靠....打3打3剛好跟你分在同隊...那時候你超自幹
害我輸...真機八
大一跟你沒什麼交集...就這樣過了一年哈...

大2那年...你買了新車耶...好帥的傳狼阿
我原本也想要買的耶...後來....因為買安全帽..跟你跑去高雄
你還真有義氣阿...帶著我東跑西跑...買回來一頂ckx
還記得我愛哭又愛跟路嗎...打擾你跟女朋友親密時光...真對不起阿
我還記得你拿suan的事來威脅我...哈哈
結果你失戀...跑來我家找我喝酒...聊很多...越來越熟

大三一起住...當室友...謝謝你幫我修了很多次車
我們很多次聊天..幹...明明就沒話說了..可是還是硬要找話題
我們一起計畫的畢業旅行..還記不記得...要騎車環島
我的nfr還有你的野狼...再加上我們的 超 炫 台 客 號
我相信你都記得阿..不是還說好要一起補習..一起進胖柏實驗室
ㄟ...研究所我就只剩你一個室友了耶...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從我上次失戀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多久沒哭了...
上次失戀想哭哭不出來也是你讓我哭的...沒想到
這次想哭哭不出來...想到上次你掀球褲給我看..
竟然又哭了...
對了....聽說天堂一天是人間10年
那我們橋一下好了...你就在天堂先找好房子...
記得要有大車庫...要有客廳...我要套房喔...
你那邊再過個5.6天我就去找你當室友....
掰掰...一路好走...不要再回頭了...我會記得你的...好朋友

台長: 李奧可可 SH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