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4:47:10|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給...吾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我剛剛在唸流力...又想到你了

我等你等了一個月..說要一起去補習都虎爛我的就對了

我星期2去上了第一堂課...老師超會拖時間..所以你回來應該還跟的上吧

每個人都在問你近況怎樣...幹...這是你上大學最紅的一次了吧

爽齁...爽就回來給大家看一下阿

我們還要一起去環島...一起喝酒...唱歌...烤肉..煮火鍋...幫你把妹

對了...還記得我們的畢業旅行大計嗎..幹...我們都計畫好了....你怎麼能不去

要從屏東..南迴...南橫...新中橫...台東...花蓮...綠島...南投....

一直玩到台北...趕快起床....考一考一起去玩阿

還有我們的迪爵大計畫...還記得嗎...頭拔掉...改n化...考漆...改燈....包坐墊

改尾座.......我們的上銘車業 超"炫"台"客"號....趕快回來

ㄟ....妳趕快起床啦....從上次失戀到現在我還沒哭過

你不要害我...

其實...我一直都把你當成好朋友...只是我要找個人靠邀所以一直不承認而已

沒有人一起吃飯買飲料跟宵夜的感覺好奇怪

台長: 李奧可可 SH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