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2:49:38|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國中的剛開始!(男)

凱子中的丁丁- 丁 忠 凱
性別 男
座號 26
綽號 丁忠 叮叮噹
介紹 還記得 剛開學的第二堂數學 這個傢伙 沒錯!就是這個傢伙!他把雙手擺在頭後 左手搭右臂 右手搭左臂 屌兒啷噹的回答老師問的問題 他人不錯啦 都激不怒的 這個變態 別看他一臉淫樣 他可是數學資優 天才欸!!IQ不知道有沒有破150?

----------------------------------

神話中的翔哥- 王 俊 翔
性別 男(不然勒?)
座號 27
綽號 王肥 翔哥(七年級陳磊就給我這樣叫了)
介紹 哇哈哈哈!終於要介紹這個神話中的神話 經典中的經典 傳奇中的傳奇人物!!!七年級剛開始很害羞 被謝孟高帶到就慢慢"惡化"了。。。。我好像沒有一天請假過欸 七年級 我真的很白目 白目到每天書包都被丟 白目到 鉛筆盒每天都被丟 白目到 沒做什麼事情桌子都會被翻

----------------------------------

生命中的斑點- 王 浩 倫
性別 男(真的很想給他寫人妖!!)
座號 28
綽號 斑點怪 浩倫(怪調)
介紹 王浩倫真的是7班的靈魂人物 少了他 7班就不再是7班 少了他 全班身上加起來的斑點救少了99%阿!!! 問問自己 他到底重不重要?話說 剛開學的第一天 王浩倫就開口了 而謝孟高就座他前面 浩倫調就這樣誕生了!!話說 阿倫比我們正常人晚兩年上小學 所以他比我們大兩歲哩不過 那話兒有我們大嗎 還是那話兒的斑點爆多?

----------------------------------

住河中的男人- 何 仁 豪
性別 男(都跟你說是男人了咩)
座號 29
綽號 何人搞(問句 憤怒) 何嘉仁 卡通臉 何豪仁 何耀振 何振耀
介紹 死屁眼 想到他就有氣 七年級時 我們班男生很流行做在別人腿上 我第一次坐在何人搞腿上 就被他抓肋骨 痛的跳了起來 再做 再抓 害我反掌賞了他一巴掌 隨即 快閃走人! 他臉真的長的很卡通

----------------------------------

青蛙中的王子- 吳 振 耀
性別 男(青蛙怎麼分辨性別阿??)(青蛙應該沒雞雞吧)
座號 30
綽號 青蛙 吳振尿 吳耀振 吳豪仁 吳仁豪
介紹 哈哈 這個吳尿尿 長的跟何仁豪差不多 每個剛認識我們的老師 來點人 點這兩個小子都點錯 何仁豪還因為吳振耀是青蛙 曾經有一段時間被我叫蟾蜍 想起來 還真的有點對不起蟾蜍(蟾蜍? 不是何仁豪?)

----------------------------------

矮帥中的凱凱- 卓 敬 凱
性別 男(不要說我色 我真的很想問他有那話兒的尺寸)
座號 31
綽號 卓凱 凱凱(蔡政霖這個色鬼 都用淫蕩聲這樣說)
介紹 嘿嘿 是不是有很多人期待我寫卓凱的介紹阿 嘿嘿 話說阿 我七年期上學期卓凱就做我後面還是前面的樣子 數學大考 他就過來問我幾分 感覺他好像在想[不知道這個死胖子 聰不聰明]結果他考的比我好 他就一臉驕傲樣的走人 留下一臉呆滯的我 還有哩 陳磊說 他問卓凱的社團是什麼卓凱就說........."皮膚色(社)".........

----------------------------------

弓長中的阿華- 張 互 華
性別 男
座號 32 
綽號 阿華田 這個死阿華 
介紹 這個死阿華 小學就跟我同窗四年了 我小學畢業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上國中絕對不要跟他同一班 因為他實在是夠吵的 想不到 FUCK 這個死阿華竟然硬生生的跟我做在同一個班級 害我七年級一直被小學同學笑 而且這個死阿華竟然上了國中還變本加厲 更吵 幸好我EQ高 不然他就被我轟死了。

----------------------------------

森林中的肉棒- 許 峻 豪
性別 男
座號 33
綽號 豪哥 許峻..... 肉棒豪 營養不良
介紹 據說 東京甩"奶"就是這個小鬼發明的 死色鬼 一開始還覺得他酷酷的 蠻帥的 結果這個小鬼一開口就破功了 唉 七年級上第一堂DIY課的時候 老師看他臉色蒼白 他就被唸說營養不良 害的她一段時間一直被說營養不良..........七上還一直說我肉棒翔 害的他桌子被我翻 我真的有點後悔翻他桌 因為後來就帶起了翻桌的風潮 一堆女生翻我桌....

----------------------------------

翹課中的霸主- 許 詠 翔
性別 男(其實也沒見過他啦)
座號 34
綽號 那個翹課的人....
介紹 你們一定以為我不會寫這個小鬼的介紹吧 哈哈 這個從新生訓練就開始翹課的小子 到現再還是沒來上過一堂課 聽說是去了東山國中 每個新帶我們的老師都以為他翹課 哈哈

----------------------------------

悶騷中的偉哥- 郭 哲 維
性別 男(說女的 不可能有人會信 這麼色的人....)
座號 35
綽號 維哥(都被他糾正成偉哥)(偉哥=威爾剛!IN起來!)
介紹 這個色小子 從七上就跟我是好朋友了 七年級他還看起來很乖 只要你開始跟他認識 就知道悶騷是會燒死人低 悶騷的秘密武器就是把知道的A知識通通塞在你腦海裡

----------------------------------

傳說中的磊哥- 陳   磊
性別 男(萬物有性 石頭也不例外!)
座號 36
綽號 小石 陳三石 磊哥 大頭
介紹 陳磊這個人可屌了 還有自己的簽名勒 陳(石的三次方) 七年就開始跟我有著 難分難捨的吸引力 每次換座位不是他做我前面 就是我坐他前後 不是他擋我 就是我擋他 大頭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出生低!

----------------------------------

帥哥中的滷蛋- 陳 儒 元
性別 男(你知道我要說什麼)(萬物有性!!!)
座號 37
綽號 滷蛋狗 陳滷蛋 
介紹 這個滷蛋阿 七上到七下 慢慢養成了上課就是睡覺的習慣 晚上到補習班上課 早上到學校睡覺 學校座位就像他的溫床一樣 這就是他一貫堅持的"儒"學思想 "百事睡為先" 七年級 我跟這賣高的 就在數學課 大吵大鬧 弄得全班哈哈大笑 卻也使我們的聯絡簿分數扣的呈現負成長 也使我國中最恨聯絡簿分數 聯絡簿分數超賤的! 根本就是種民主下的專制!

----------------------------------

黃家中的硬漢- 黃 元 翰
性別 男
座號 38(三八!?)
綽號 小翰翰
介紹 睡覺 還是睡覺 沒辦法 印象中 七年級黃元翰就是在班上專門負責睡覺的 而他每天都很盡責 幾乎每堂課都在睡覺 只是睡的比陳儒元有技巧被叫起來繼續睡。。。 站起來繼續睡。。。 不管是撐著睡 趴著睡 低著睡 他都行!

----------------------------------

皇家中的哈比- 黃 文 淵
性別 男(小)
座號 39
綽號 淵仔(九把刀-功夫主角?) 文淵兒~
介紹 這個....很可愛吧 長像就跟小朋友一樣 所以 疼愛小朋友的我 三不五時就去給他"關照"一下 哈哈~

----------------------------------

椰子中的葉子- 葉 之 皓
性別 男
座號 40
綽號 魷魚(那個嘴....) 葉子 椰子 椰子皓 奶子皓 奶子葉
介紹 話說 七年級有一段時間 我座他前面 上課都在跟他拉勒 上課他一直摸我 幹 摸回去也很勒 不過捏 我發現 他的指甲真的很短 上課還一直咬 真的是吼。。。。 唉

----------------------------------

菜渣中的菜花- 蔡 政 霖
性別 男
座號 41
綽號 菜渣 菜花 菜鳥 雀巢
介紹 這個小霖霖在七年級就被把菜花誤認為菜渣的謝孟高說是菜渣 不知道是哪一天 哪一個人中午在跟謝孟高聊天 不知道是謝孟高還是對方嘴裡有菜渣 謝孟高就開始拿菜渣罵人 而小霖霖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

正經中的恩惠- 謝 正 恩
性別 男(女)(也許是雌雄同體!?)
座號 42
綽號 哪個男生敢叫他綽號 他就K你。。。。
介紹 這個人阿 超正經的 正經到說笑話 你都會覺得想抓狂 他說笑話 自己都會先笑掉 聽他說笑話 根本就是聽他在笑麻..... 每次在我"關照"淵仔的時候 都來攪局 做第三者!! 害我不能"關照"淵仔 每次都拿"中美共同防衛條約"來壓我....(PS。謝是美 淵是中華民國 我是中共)

----------------------------------

轉化中的猴仔- 謝 孟 高
性別 男(死猴仔)
座號 43
綽號 夢低 蟹膏(謝高) 
介紹 這個死猴仔 七上我沒啥朋友 都拿"一刀兩斷"來威脅我 真的很機掰 還一直叫我幫她去合作社買飲料 後來我反抗才沒找我 找蔡政霖.... 這個蟹膏更是班上的靈魂人物了 他沒來 班上就安靜多了 連風靡7班的浩倫腔也是謝孟高發明的

----------------------------------

啟智中的霸主- 謝 承 佑
性別 男
座號 44
綽號 柚子(九把刀-陰莖主角?柚幫老大?) 小佑佑
介紹 這個人真的是啟智中的啟智 每次老師才解答完同學的問題 這個小佑佑又在問一次 真的很顧人怨 啟智中學畢業的極品!

----------------------------------

貍貓中的梟雄- 魏 文 睿
性別 男
座號 45
綽號 蚊蚋(文睿)
介紹 很多教我們的老師 剛認識我們的時候 總是把梁晉璿的"璿"跟魏文睿的"睿"弄混 總是要先被我們耍 有時候還不會相信本人說的哩 然後說不定下次又忘了 再來耍一次

----------------------------------

蝦味中的先鹹- 夏 先 賢
性別 男(= =?)(阿對)(蝦味先也是有性別低)
座號 46
綽號 蝦味先
介紹 這個小鬼也是翹課 沒啦 他是在家自修 掛名在7班(那有屁用!)

==================================

YO!!終於寫完暸~~

花了我兩個小時 幹!

台長: ※弱智〃Q毛※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也許▲《幼稚年華》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國中的剛開始!(女)

鍾瑋跟簡恩不是人?
根本就是歧視他們長的比你帥嘛!
2008-04-08 19:26:55
你搞笑喔
怎麼有一些人沒打上去
2008-04-24 20:48:25
版主回應
這篇是打回憶七年級同學(男)的文章啦
2008-04-24 21:4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