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1:52:18|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宏碁?渴望?(上)

  話說 我們7班跟8班是全景興7年級最後一個班要去宏碁的(吊車

尾!)那天 天空下著小雨 可是我們還是超擔心的 因為昨天老天只花了1

秒就哭了希哩嘩拉 抱著祈禱不要下雨的心 我到了景興校門 只見景興校門

前 一堆人 不見遊覽車的蹤影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到齊了(據說 陳磊還給

我帶學校的黃色書包)

  7.8班的人都到齊了後 8班老師要我們到孔子前面集合(聽說 一個叫

王俊翔的到了那 狠狠的怒視著紅榜 心想為什麼要加作文的分數!)排好後

 朱組長要幾個人幫忙拿礦泉水 結果陳儒元跟我座最後面 便說"我們是沒

有良心的 呵!"結果 朱組長好像過來打我們還是怎樣的 要我跟陳儒元去

拿水 結果我邊去 邊對我們班的人說"你們這群沒有良心的!(還沒有人理

我勒)"進去孔子(記得小白還要在這跪我)旁邊的房間後 陳儒元跟2個8

班的剛好拿完 結果他還拿不起來(我沒有在抱怨喔) 就拿另外一個 還要

我幫他拿(我真的沒有在抱怨嘿)把水發下去後 朱組長說 要上廁所的趕快

去 結果就一堆人去 包括我(我只是去聊天的)阿忠還不知道廁所在哪 還

要我帶路(真的真的沒有在抱怨!)魏文叡在我旁邊 還左看右看 撇完尿後

還要拉我褲子(打到這裡 忽然想到儒元的憋著...憋著= =”” )我出去後 遇

到一群女生(就是儒元的誇張.... 講的那些女生]結果郭雅竺就忽然推我(其

實 早就知道他要推我了 誰叫他要一直看我 習慣了習慣了 都有習慣性的

閃一邊)回去後 繼續聊天 並約定好要在車上打牌(嘿嘿 就只有我有帶 

阿哈~)ok~準備完畢 上車!上車後 我就想去找陳儒元了 可是他旁邊

有人了 我就座離他比較近的地方 老師.組長重要的廢話講完後 我跟陳儒

元就一直聊天 話說還被朱組長特別說我們重頭講到尾 結果葉之浩的書(愛

情,兩好三壞 )傳了過來 儒元就一直看 結果我就一直看風景(我怎麼很長

不是聊天就是看風景)不經意的一看 發現陳儒元已經看了厚厚一疊 我就問

他為什麼看那麼快 他說他從小就一個禮拜看2x本漫畫(應該巴 有點忘了

他說啥)結果 阿忠跟阿葉就跟我要牌 我也要玩 但是我跟他中間隔了一排

 中間那排有浩倫兄 還有拉阿(張互華) 我旁邊座黃予庭 我就要跟王浩

倫換位子 結果他說不要(很小聲)我們親愛的拉阿就很天真(挖勒 我講話

太好聽了)的打他便說"換位子拉"他是用那種"阿殺哩"的聲音 我們班的

一定看到這前面那行字 腦海裡就浮現"阿殺哩"的畫面(難怪我上學都很少

無聊 根本就是一直有很多的趣事 真是太無所事事了 這句話是倒反)結果

王浩倫就說"嘿!你幹什麼打我!真是的"越講越小聲 7班的看到這裡 一

定能想像巴~哈!總之最後 張互華跟我換位子(委屈你了 黃予庭)開始打

牌(圓形的撲克牌 超難洗牌的 我故意帶這副 不讓他們耍帥洗牌)玩大老

二 我好像一直贏 都是因為牌好 結果改玩吹牛 我就一直輸(沒辦法 我

的心機=0)我們打到了快要下車 我才急急忙忙的把牌收好 他們兩個還不

等我勒 


               未完待續~~~(沒辦法 要睡了)

台長: ※弱智〃Q毛※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也許▲《幼稚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宏碁?渴望?(中)

♂元味
等等..你裡面~我不是看漫畫= =我是看書..還有幹麻一直提到我~我太帥嗎ˇ恩??ˇˇ
2007-04-25 01:13:37
版主回應
哎呀 幫你宣傳ㄟ~
2007-04-25 19:1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