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7:33:34|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世英雄|第一回

我站在七星壇。


看著在七星壇大耍起乩神技的三毛,歐不!是臥龍先生才對,我想起了以前。


應該這麼說,我生命中的以前,時空上的未來,第一次看到那個老人。。。。


相信我,你們不會想發生這種事情的。


這種全球32億人分之1才會發生的事情,偏偏發生在我們兩個身上。


偏偏我這麼悲觀,偏偏三毛那麼樂觀,看起來那麼的欠揍。


唉~如果我也只是個聽故事的人,該有多好。


==================================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網咖。


網咖。


我坐在椅子上,不安的看著四周,這是我第一次來網咖。


也許許毳,許三毛注意到不安的我,他轉頭看著我,很機掰的,臉上掛著嘲笑

表情,說:『嘻嘻!趕快開遊戲吧,我都快登入了。』


『幹!』三毛的臭頭硬生生的吃了我一個巴掌,飽滿的一個巴掌,我看著螢幕

憤恨道:『嘲笑我,等下我開了登入了,有你好看!!』我打開了三國無雙

online,並迅速的打上了我的精心設計的帳號密碼。


『我哪有嘲笑你,』三毛摸著頭上一塊微微腫起來的地方,你說是不是我打

的?那可不是我打的勒!他親愛的阿母打的,沒辦法,他白爛咩。『我只是對

你微笑』三毛白泡泡、幼咪咪的大臉吃了我一個巴掌。


『阿!好想到三國當個大英雄喔~』三毛看著螢幕中的人物道。


忽然間,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穿著功夫鞋輕盈的走了過來。


『年輕人!想到三國是唄?想要回到三國的符咒嗎?』老人帶著北京腔的說,

並看著螢幕微微的拿出兩張佈滿灰塵的白符。


『笑話!都21世紀暸,誰還相信有穿梭時光的符咒阿。』我秉持著敬老尊賢

的精神在等待登入的時間,用那老人的腔調腔跟老人拉勒。


『嘿嘿嘿,信不信由你囉,小伙子』老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三毛放下正在激動按著鍵盤的手,轉頭同情的看著老人,說:『老先生,這兩

張多少錢?』


『不用錢,送給你倆~呵呵呵』老人。


『這麼好,那我們就收下拉』三毛不要臉的收下了老人的兩張白符。


『來廁所,我來幫你們施展符咒』老人和藹的表情看著三毛跟我。


三毛遲疑的看著我,我說:『走阿!看他搞什麼鬼,怕他雞姦我們不成?』


『才。。。才不是勒,走啦!』三毛害羞的看著猜中他心意的我。


男廁左邊數來第二個可以大便的地方。


『嘿嘿!我有帶三國演義』三毛手上拿著最近常看的小本三國演義看著我。


『準備!』老人轉轉筋骨,大喝一聲,嚇到隔壁間正寧神貫注的把十日累積的

便秘大出來的大叔,害的人家硬生生的把排泄物縮回去,隔壁間的大叔憤恨的

罵了幾句髒話。


『站在馬桶上,一人拿著一個符咒』老人認真的說。


我跟三毛被老人認真的表情嚇到,只是傻傻的照做。


『開始囉!』老人看著站在同一個蹲式馬桶的我跟三毛。幸好沒屎,我慶幸。


老人絲毫不理會旁邊正在碎碎念的大叔,開始動作。


老人的動作既像健康操,又像在畫八卦。


(兩分鐘後)快點!我已經開始懷疑你了。


『想不想知道我是誰?』老人低頭念著符咒。


『想。』兩人站了起來異口同聲的說,也看著老人看的目瞪口呆。


忽然間,老人轉一個圈,就這麼順腳的踩了沖水器一下。


『我叫。。。左慈!』低頭的老人瞬間抬頭莊嚴的看著兩人。


兩人各各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難以置信的不是終於知道了他的名字,而是。。。


『幹!!!就這麼簡單的踩一腳,你就給我跳舞跳那麼久,還要把我們沖下

去。』憤怒的三毛暴跳如雷。


而他們也看不到正在竊笑的左慈,因為他們早已在時光隧道裡被不知名的力量

拉著。


==================================


某地湖邊。


『哥哥~那是什麼?』一個小朋友指著天空上的不明物體。


『有神仙阿~~阿~~』一個比較大的小朋友拉著他的弟弟,跑了回去。


鉅鹿郡,東漢末年。


天空上。


『I am super man!!!』Q毛右手向前伸,左手叉腰。


Q毛玩膩了,看著自己下方[為什麼我們飛那麼久?]


『噗通!』我掉落湖中。


附近的樹葉稀稀疏疏的響著,一名壯碩的採藥青年,聽聞剛剛的震天巨響,還

參雜著"哀恩蘇破悶"的這句疑似符咒的叫聲。


青年迅速的拿起腰間的斧頭,像貓一般的謹慎向前行。


『有人?』青年囧了,他似乎看到湖中有個人影。


『救....救命...救命阿阿.....』我在水中載沉載浮著。


青年看著湖中有個串著奇裝異服的青年,便放下身上的簍子跟斧頭,衝向湖

中。


就這樣,青年疑惑的在水中邊游向湖邊邊拖著不時鬼叫的我。


『你是誰!你有什麼企圖!!』我激動的看著剛剛把我拉上岸的青年。


『敝姓張,叫張角』青年深深的一鞠躬,禮貌性的伸出了手。


我摸著附近的土,要找出這是虛幻的證據『不可能的!這不可能』顯然的,我

失敗了。


三毛在哪裡?


左慈在哪裡?


我在過去!我還回的了現代嗎?


左慈帶我來過去到底有什麼意思呢?


我奮力的抓著因為思考過度所以陣痛的頭。


附近的山林跑出來了一個拿著獵弓、背著箭袋、渾身肌肉的青年。


『大哥!怎麼了?』獵戶青年緊張的拿著手上的弓道。


隨後,不知道通往哪裡的路,出現了一個拿著鋤頭的瘦弱青年。


『大哥!二哥!』農人青年摸著身旁的黑狗。


『張....寶』我看著拿著獵弓的青年。


『張梁!!』我低頭倒抽一口氣,眼前的畫面越來越黑、越來越黑。


是的,東漢末年,三國的前生。


==================================


張角扛著我並帶著兩個弟弟回到了村莊。


張家莊,晚上。


一群閑閑沒事做,光愛串門子的鄉民們,擠在張角的家裡的客房道。


『吵屁阿!』我睡眼矇矓的憤恨道,並用手壓住耳朵。


『炒批?什麼東西阿?』鄉民甲疑惑道。


『可以吃的食物嗎?』鄉民乙把手放在癱瘓的口邊。


『炒屁?嗚~』鄉民丙想著因為吃雞屁股而噎死的丈夫。


『好了好了!先出去吧~各位』張角連同他的兄弟把村莊裏的人請了出去,並

關上的大門。


我醒來後又回想起來我們還在過去!對了!張角對我們有什麼企圖?幹麻帶我

到這裡。


我邊想邊退後,終於退到了床邊。


張角蹣跚的拿著把長椅過來。


張寶、張梁也靠了過來,坐在床邊長椅上。


『這是我二弟,張寶...』張角指著左邊渾身肌肉的青年。


『三弟,張梁』張角指著右邊瘦弱的青年。


嘿嘿,我要叫什麼哩,取一個比較帥的名字吧。


我心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奸笑。


『我叫趙雲!』我歡喜道。


天空很黑,我的腦袋裡很白,天空是過去的,我則是未來來的。


『那趙兄....』張角看著我,話說到一半,忽然停頓了一回兒,似乎很對自己

即將要問的問題感到愚笨『你怎麼會知道我們的名字呢?又怎麼會來到此地

呢?還一身奇模怪樣的服裝』


『我....來自未來,』我說到這,張角忽然瞳孔放大、手足無措,但一會兒便回神

過來了『兩千年後的未來,一個老人把我們傳到了這裡。』我補充。


張角聽了看看左右的兄弟,便哈哈大笑『哈哈哈哈!趙兄,您就別鬧咱們了』


『我沒有!』我對張角不以為然的態度感到不耐。


『抱歉~』張角隨即低頭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


『沒關係』我道,小小的客房中依然存在著尷尬的氣氛。


『哈哈哈~原來如此』張角首先打破尷尬的氣氛,大家也跟著笑了起來。


『其實前天我上山採藥,遇到了一位自稱"南華老仙"的老人給我叫《太平要

術》的天書三卷,而他也跟我說幾天後會有從未來來到這個世界的青年,老人

說完便消失,起初我也是不信,那三卷書我放在我房間打算有空閒時間時翻

翻,直到剛才,我才相信那老人真的是神仙哩!』張角豁然開朗道。


『那你們要怎麼跟村民們交代我的事呢?』我拋出思考已久的問題。


張角起身順手把長倚放回去『嗯?喔!別緊張,跟他們說你來自未來,他們

也不會相信,就說,你是我遠房親戚,在路上失足摔到湖中便可。』


幹,我這種人還會失足?算了,好歹人家也是好心把我救回來了。


『想知道以後的你們的事情嗎?』我遲疑的看著他們。


『不必了,生在這個時代的我們,就是因為生活中的意外所以快樂,知道會發

生什麼就無趣了』張角伸出手拒絕。


『你初來乍到這個世界,就先留在這裡,之後再做打算吧』張寶跟著張角走出

去,順手把門給關了起來。


『YA!大解放!放長假囉~是不是ㄚ!三毛!』我還以為三毛還在我旁邊,

三毛,要保重喔。


一個國中生,14歲。躺在距離自己出生兩千年前的大床上。


『幹!』我大聲喊。


我低頭思考。


『張角....他是壞人欸!』我心中悲觀面道。


『他之後會發動黃巾之亂欸』我心中悲觀面低頭嘆道。


『管他去死,等我先弄懂這個時代的背景再說啦』我心中樂觀面道。


『先睡吧~』我依然堅持我"百事睡為先"的道理。


『三毛一定還在這個世界的某處!三毛!晚安』我似乎也聽到了三毛跟我說晚

安。


我把燭火熄掉,好讚的感覺喔,感覺像回到了過去,不對!我再說什麼白痴

話,我本來就在過去啦,嘻。


就這樣睡相邋遢的我,從民國來到東漢末年的小鬼,閒適的趴在床上。





|亂世英雄|未完待續!!!

台長: ※弱智〃Q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傳奇☆《亂世英雄》 |
此分類下一篇:|亂世英雄|第二回

怎嚜變成你們兩個的故事= =?


還有

不要一直改故事啦ˋˊ
2008-04-19 12:1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