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0:37:06|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宏碁?渴望?(中)

         OK~故事繼續

話說 我們下了車 隨著一條沒有路的路走到了帥哥美女面前 隨著講完了一

秒就忘了的重點 還有每個帥哥美女的自我介紹 我才慢慢了解他們的名字

娘[這個綽號夠屌!]

我記得她的名字好像很難記 因為要我們服從她 所以她叫『娘』!

布萊克[Break?Black?]

烙腮鬍.猛男一個

弗斯特[fast?]

還問我們 他跟布萊克是一組的 所以他是...(現場一陣沉默)最後他才

說他們是breakfast 過了幾秒的沉默 大家才笑了起來 還舉一反三說午餐.

晚餐.宵夜 我是覺得他跟阿忠有幾分神似

小萍[好像叫這個 忘了...]

總之 菜市場名

XX[名字忘了 一堆人叫他爹~]

狠帥就對了

真玉[假玉 疑 你不是人嘛]

好像帶假牙 回不會太恐怖了 很難想像拿下來的樣子


隨後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 講完一堆廢話後 進去屋子(原本我是第2組的 

結果因為阿忠 被老師亂排 結果他那組排到第一 我變第3組)進去後 東

西放好 繼續聽很重要的解說 娘說他拖過了 放心座 問題是你拖了沒用呀

我們也不想看 阿不是!是地面已經被我們踩過了ㄟ~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來.

講完後 第一.二組跟著布萊克出去 但是一出去又回來了 原來是要拿水

OK~繼續 我們第三.四組跟著真玉出去了 到了外面 把水放好 我們三四

組跟著一二組一起玩一個什麼巨人巫婆侏儒[據說 原本要叫哈比的 可是第

四組有一個我朋友 從小學被叫哈比到現在 似乎是為了不要傷他的自尊 所

以才改成侏儒的說]巨人贏巫婆 巫婆贏侏儒 侏儒贏巨人 一二組一邊 三

四組一邊 阿忠在一二組 話說阿忠是我們班心理很強 最賊的 想都不用想

 他一定會想到賤招 結果他就放話說他們要侏儒 結果給我用巨人 他們超

賽的 猛贏!直到我被抓過去 話說 我是想知道他們的賤招我才過去的[少

蓋了]最後玩完 裁判讓我們想誰贏誰輸 結果正恩兄這個老弟 他第四組的

 一直沒被抓 他就說 我們沒被抓的都是精英[我覺得是你那兩個字反過來唸

的]就一直辯來辯去 到最後真玉才說結論『所以說 很多事情用不同的角度來

看 會有不同的結果』我就知道讓我們玩遊戲 準沒好事...結束後 一二

組不知道去哪 我們三四組就先跑去一個悄悄板[很大的]自我介紹 每個人

就一直叫我黃帝 我是注定當中華民族的始祖+色魔就對了 我無言了 雖然無

言可是還要繼續打~ 然後我們開始玩了一個岩漿的 就是不能碰到岩漿就對了

兩條線以內是岩漿 兩條線真的隔很遠 要用黑色法寶[就軟墊ㄋ一ㄚㄋ一ㄚ]渡

過岩漿 手沒碰到法寶 法寶就沒法力[吸取我們的精力就對了]還要討論怎樣才

能渡過岩漿 說一個拿一個 每個人都要講 夠難了~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

話說 黃帝在昨天就畫好了一張畫 用小畫家畫的 畫中有陳儒元的英勇畫像

喔 超像的!他好像是全7年級唯一爬上18M柱子且兩手抓到竿子 敬請期

待! 

台長: ※弱智〃Q毛※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也許▲《幼稚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宏碁?渴望?〈下〉
此分類上一篇:宏碁?渴望?(上)

ˋˇˊ
你講那麼多 根本就沒有重點= = 吵死了 ~!
你直接說你很膽小&quot&quot 不敢爬上去就好了咩~~
2007-04-27 19:20:03
王肥
被你發現了
2007-04-28 07:2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