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4:49:0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给你们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文坊文均姐:

俩位姐姐你们最近好吗?我知道最近有很多事情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的心里都不好过,对吗?你们所面对的困难和难题我都知道,妹妹我也很想很想帮帮你们,可是我却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妹妹我只能默默的支持你们,给于你们打气。

你们可知道,能认识你们和你们成为姐妹我真的很高兴,我在你们身上看到我从来没有看到的一切,虽然我们一样是残障,不过,我觉得你们好勇敢,因为每次看到你们,我都觉得你们会很辛苦,可是你们却努力的承受那些痛,我在想如果我是你们,我一定承受不了这种痛,我觉得你们好坚強哦!

我知道你们很想回到学院和我们一起上电脑课,只是环境所逼,当时的我还以为你们在也不能和我们一起来学院上课一起努力了,心里为你们难过,不过我错了,虽然,你们不能和我们一起来学院上课,不过老师也时常到你们家教你们电脑,我听到这消息,真的替你们感到高兴,我想你们不会忘记我曾经对你们说的一句话吧!那就是“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在学院上课,不过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不是吗?”所以要加油哦!不过,那天去看你们,你们告诉我说在不久的将来里你们还会回到学院上课,我真的好高兴,我希望这一天快点来临。

姐姐你们不能放弃哦!你们要是放弃我也会跟着放弃,因为曾经我的某些事情令我很难过,也想放弃不过是你们一直在默默支持我,鼔励我,给我自信,所以,我才没有放弃,不然我不知道自已会难过到什么地步。

最后,我希望你们能坚強勇敢的面对一切的一切难关,前面有很长的路在等着你们,不要放弃,我们一起走下去,好吗?记得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永远在你们身边支持你们,陪伴你们的!

祝:
明天会更好

妹妹丽萍笔

台長: 百合仙子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