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7:08:43|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写一封信给十年后的自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给十年后的丽萍:
十年后,丽萍你在那里?过得好不好?是否还在这世上?你会变得怎么样?是否有一番好成就?是否还像现在一样好玩,爱笑,爱开玩笑和一个容易受伤的女孩呢?还是你会变得坚強,有自信,不逃避的女強人呢?

十年后的你,虽然不晓得还会不会留在这世界上,如果还在这世界上,你一定过得很好,一定会有很好的成就,一定会和现在一样好玩和爱开玩笑的女孩,不过不再是一个容易受伤的女孩,会成为一个坚強,有自信和不在逃避的女強人,不是吗?

现在的你是个较弱,什么都怕的人,遇到挫折只会逃避不敢去面对的人,不过十年后的你已不再是现在的你,十年后的你将成为一间老人院和孤儿院的创办人,这是你从小到大的梦想哦!为什么你会有这个梦想呢?因为你觉得世界上有太多被遗弃的老人与小孩,你觉得他们好可怜,父母辛苦的把子女养大成人,子女应该对父母表示感恩,可是,一些做子女的却不懂得感恩,还甚至把一些年老的父母丢在一旁不管他们的死活,这样做对吗?小孩呢?更加可怜,一出生却让那些不负责任的父母丢弃在路边,这样的父母都有,你时常在想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一般人生下健全的孩子可以恨心不要自已的骷肉,可是却对我们这般残障朋友的父母却用一种爱,来爱我们呢?真搞不懂!为什么残障朋友的父母可以怎么伟大,一些健全孩子的父母却要忍心丢弃他们不菅,让他们成为孤儿,我觉得孤儿比我们残障儿还可怜,所以十年后你要成立一间老人院和孤儿院给这些无家可归的老人与小孩居住。

丽萍,十年后的你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我知道你一定坚強不了,也面对不了,不过,你一定要坚強,勇敢的去面对,不管是什么事哦!因为十年后你已经二十九岁了,以不在是十几岁的少女了,不能像现在这样什么都要靠父母,朋友,社会人士的帮忙了,全都要靠自已了,知道吗?到了那时候在也没有人像现在一样在你身边帮助你了,知道吗?

我知道你最担心以后过的日子,因为你的父母不可能陪你一辈子,哥哥姐姐们也不可能照护你一辈子,因为他们都会成家立业,都有自已的家庭,你不可能让他们为了你,而失去他们的幸福是吗?而且,你也不可能会有成家立业的一天,所以你现在就应该为你以后做好打算,不然你以后的路一定会很难走的,你明白吗?

最后我希望你现在把你的电脑学好,好让以后能踏入社会工作能学以致用,为社会尽一点力。

祝:
明天会更好


现在的丽萍笔

台長: 百合仙子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逸貞
10年后,是ㄧ個未知的將來,不管你會變成怎樣,我們還會不會像今天一樣,那麼好,我還是想說,我會是ㄧ個當你有需要幫助,需要力量的時候,第一個來振救你的天使.你相信朋友就是彼此的天使嗎?
我相信,因為除了我家人,你也是其中一個讓我有勇氣活在這世上的理由!因為有你們在,我不再感到孤單...
2007-10-14 21:20:37
版主回應
谢谢你的支持!我的确相信朋友是彼此的天使!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成我的天使。。。说真的在我所认识的朋友之中你是最长久的!其他的朋友都是离离又合合!合合又离离!根本不能长久!只有你!也许这是缘分吧!谢谢你我唯一的好友!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我相信我们谁也不会离开谁!虽然相隔遥远!但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情谊吧!你要加油哦!
2007-10-14 21:4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