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9:15:42| 人氣2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教会回来,全部朋友都去了欣柔家!这里只有我一个人,睡了一觉起来!无所事事的我,打开电脑上网和从新整理自己的部落格.无意间脑海里想起了你…

13年前认识了你!那时候我们是同窗室友,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不敢讲话,因为自卑,不久,认识了你,我们的认识!其实我要感谢一个同窗的马来男同学吧!因为他的关系我们才有机会认识,从那时起我们就成为要好的朋友!记得有一次你爸爸带你和你姐姐来我家找我时,被我妈妈看到了,想不到我们怎么有缘!为什么说有缘呢?因为你爸爸和我妈妈是以前的老朋友!哇!这时我们好开心哦!老实说我们真有缘啊!从那时开始我们每天一起读书一起玩,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感情是非常好的!虽然你家很靠近我家,但是每次放假你一定吵着你爸爸带你来我家住几天!也许在我家你能够感觉到家的温暖吧!因为自小你的父母就离婚了.

回想读书的日子,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每当我说要上厕所还是什么的你都愿意帮助我,应响中还记得有一次我给一个同学骂到哭,你就马上站出来挺在我前面,帮助我,当时我好感动哦!不久我们班就来了一个女生,名叫雪莹…渐渐的我和她的感情越来越好!很少和你在一起!你怪我不理你,每天陪雪莹,这你不能怪我啊!因为是你忽略了我,每次和丽芳在一起,我一个人就和雪莹一起了嘛!其实,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权力,而我也开始一段新的友情!这造成我俩极少一起!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情谊对吗?认识你快一年了,一年的学期也快结束了,这时你突然告诉我说你要转到另一间新的学校,因为你要和你妈妈一起住.虽然你说你还会时常回来你爸爸这里,我们也可以继续联络,可我心中还是很痛,也许是舍不得你吧!你走后,虽然身边的朋友也多了,但我还是非常想念你,非常想念你在我家的那段日子!即使我身边围绕在多的朋友.因为,你是我所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们升上小学六年级,这一年你突然回来这间学校读书,我感到意外也很高兴,因为六年级是最忙碌且又不同班的关系,我们就没有在一起了,到我们完成小学最重要的考试和我们的毕业典礼,继续我们中学的生涯…

我想我俩真的很有缘,上了中学我们依然在同一间国中就读,但你在我隔壁班!当时我们的体育课却是一起上的…记得有一次下大雨我们没办法上体育课,我们就在你的班上休息.当时我们聊天,聊着聊着我们聊到以前在一起的日子,那时回想起来,真是好笑又好怀念!也弄得在旁边听我们讲的几个朋友啼笑皆非呢?我真没想到我们的友情会是那么长久!当时的我真的好希望这段友情能继续下去到永远…可是在我们初中三那年,你亲手结束了这段多年的友情!你跟一个和我同班的朋友说, “你最好不要跟丽萍说太多话,她讲话那么不清楚,你跟她说太多话的话你以后说话也会和她一样”这句话亲耳让我听见,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如果是刚刚认识我的朋友这样说我还可以原谅,因为他们不了解我,可是…你我认识多年,也是最知道我最了解我的朋友,却用这种话来伤害我!为什么?到底为什么?这句我造成我害怕面对人群,害怕与人沟通!害怕做每件事情!也成为我心中的阴影.你叫我原谅你!我很想,可是你所带给我的伤害是我心里永远的痛,叫我怎样原谅你!

直到现在已经7年了,我的心中还是无法忘记你说的那句话!心里还是很痛,见到人也不敢开口说话,每次在和别人说话时,有时会怕得讲不出话来!我该怎么做?每次我告诉自己我坚强勇敢面对我前面的日子!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台長: 百合仙子
人氣(2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建德
你在msn提到的就是他吗?寄一篇文章与你分享,宽恕别人,是将自己从伤痛中释放出来。。。
2008-03-07 19:11:29
版主回應
呵呵!我在msn写的不是他.你寄给我的文章我很喜欢!谢谢...虽然看了觉得宽恕别人是一件好事,但我还是......呵呵,不知怎么说!只能说一句受到的伤太大了...
2008-03-11 10:25:50
chanpang
lol...just bcoz of a sentence den end up ur friendship like dat!!
it`s show how poor ur friendship r :(
2008-03-14 02:29:23
逸貞
學會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如果還恨他,那只會更恨你自己,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我相信你行的!加油
2008-06-14 02:2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