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3 20:17:01|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知

  不懂,因而停滯

  不明白,所以沒有動作

  

  如嬰孩般的認知

  使我只能用著長長的形容詞去敘述

  「我感覺心臟像是被人掐著」

  朋友告訴我,那是焦慮

  而我才能讓詞彙與感受同步

  

  曾是傀儡,別人好我就好

  家裡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沒有意識的當著別人口中的乖女兒

  不讓自己出錯就是我最大的理解

  不被打罵就是最好的結果

  所以我不需要有感情

  我不需要多餘的情緒

  

  但,怎麼辦呢?

  我開始成為了人

  不知曉這是否等於世人口裡的愛慕

  只能明白我的心中有你的一席之地

  甚至維持著長久的時光

  直至此時此刻

  

  不善表達,也害怕消逝

  或許改變的話語自口中拋出

  會不同於我希冀的結果

  

  沒關係

  失落的感受我學到了

  也是最早習得並理解的感受

  因此只是害怕著

  害怕這份改變依然存在

  卻是失去而非得到

  

  不祈求擁有

  因為我從來不敢主動握緊

  卻仍渴望能夠懷抱

  亦或維持原樣

  

  矛盾如我

  又該如何是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祆暗沉 |
此分類上一篇:聊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