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9 23:31:23|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說無益

面前有一扇門

曾經我在那扇門的裡面
如今我在門外躊躇

在我的生命中
朋友圈一直都會不時的
在一段時間後產生倦怠期
不想回話、覺得什麼都煩

現在,我彷彿又遇到了
但是這回,大概比較像是被踩雷點吧

我其實不喜歡跟身邊人說自己的事
因為會造成不必要的擔心
當然,我知道那是他們關心而產生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解釋
也很討厭被誤會

偏偏我就是一個很語拙的人
從小就常常因為解釋不清而帶給人誤會
後來更是自暴自棄的變成現在這樣
或許某些原因來自於我說話沒什麼人聽吧?
被無視慣了,就乾脆不說了
被誤會,也算了

但,有時候就是有些白目
即便是朋友,即使關係再好
有的話再說之前也應該分清楚,應該有些修飾

遇到這種,還真的就只能笑笑的
想解釋都懶了
何況還是解釋過的
多說無益
講了也只是心累
算了
都算了
就這樣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祆暗沉 |
此分類下一篇:空殼
此分類上一篇:累而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