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5 00:21:20|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倦

不知道是因為扛了太多事情在身上
還是其他因素
又或者只是時間到了

感覺對周遭一切都感到疲憊
總覺得什麼都不順眼
又好似什麼都無所謂了

不順的事情,我忍
麻煩的事情,我扛
繁雜的事情,我接

一直都是那種退一步的角色
不喜歡去爭,所以也就放任
現在大概是變的更嚴重了吧

沒有感情的我對於此刻的心境
也找不到半個詞彙可以形容
這種心臟被抓住的感覺是什麼?
壓力?緊張?
而那種像被掐住無法說出話的感受又是什麼?

或許是事情真的讓我內心覺得煩吧
有時連身邊的一些人的所作所為
我都很想去嗆去講
但是我還是忍了

始終覺得反正我忍下來就好了
我接下來就可以解決了
我去扛這些麻煩事就可以了

這算犧牲嗎?

但是真的
有時覺得好疲倦
總會覺得喘不過氣

最近總是這樣
而我卻只能不斷的輪迴著自我的思想
畢竟對人說也是挺奇怪的
總覺得是在傳些負能量給人
而且就算要說,也不知跟誰說
要從何說?

此刻,文字就成了我的救贖
音樂......或者說是ARASHI
成為了我的心靈支柱
櫻井孝宏也是

若沒有文字
沒有嵐
沒有孝宏桑
也許我就撐不下去了吧
也許我就真的會倦到崩潰吧

總是想著自己怎樣都好只要可以讓事情走下去就行
想著自己變怎樣就算是毀了碎裂了也沒關係

但是這樣不行的吧

時間流逝的緩慢
我停滯的時間更是慢的猶如靜止

若你沒有從我這裡剝離
如今的我是否就可以不用這麼疲倦呢?

這幾天走在路上聽音樂時總會感嘆

能認識嵐真的太好了
或許我是朋友們眼中的光
甚至是生命裡黑暗時的光
我卻沒有屬於我自己的光

此時,我卻想著

嵐,大概就是我的光吧?
聽著他們的聲音,我可以平靜
就像聽著孝宏桑的聲音一樣

沒有他們,我應該早就消逝了吧
永存的光,也許就成了永夜的闇

再撐一陣吧
可以的
倦怠的時光會過去的

アキラ、ファイ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祆暗沉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好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空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