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1:37:0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
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的等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

**********************************

這是信樂團的千年之戀...
前世你在哪? 而
我又在哪?

我們會不會在今世錯過彼此?
千年後才會再相遇嗎?

我不要求佛祖求了百年,
只在你經過的路上,
變成一朵不起眼的花,
我要變成你身邊的戀人,
要變成你眼裡的寶貝,
要變成心頭上的肉,


可是這段路好遙遠,好崎嶇,
我要靠什麼意念來堅持走向你身邊?
你愛我嗎??
愛我嗎?

台長: 艾琳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