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3:53: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上舞台,為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和鋼琴郭以道老師,

起先是在觀眾席的最上方,那種俯瞰全樂團的高度,令人屏息。
我看著台上的樂團,
聽著他們的樂音,想到當時的我和當時的他,
我們也是在那樣的舞台上,發揮著我們對管樂的熱情。
那是一段難忘又快樂的回憶,

當時兩人的表達能力都不算好,
我的脾氣衝,他卻是頑固,
可是我們這一黑一白的搭擋,
卻造出了當時社裡的第二高峰,
遠超過當時創社大頭們所留下的紀錄。

後來的我們,
各自離開了學校,一個升學,
一個就業,他不放棄對管樂的熱情,
除了請家教讓自己的笛藝更加精進,
還在各大專院校和業餘團體裡,
觀摩學習,練著一首又一首的曲子,
除了唸書,音樂就是他最大的興趣和休閒了。

而我呢??
對於音樂難以忘懷,卻無法在實現那樣的夢想,
我不敢在拿起樂器,不敢在告訴人家,
我會那些,我懂哪些。
對樂器的熟悉感越是降低,
越是逃避的不想去想,不想去說。
多希望....
那天還能夠再站上那樣的舞台,
用對管樂熱情的,
為自己,再奏一曲.......

台長: 艾琳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