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6:46: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整理--4-我們可以努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覆的上學、工作著,想打給你、想聽些鼓勵的話,

可電話掛點了,提醒著我,如果最基本的生活都無法應付好,

還有什麼資格讓身邊多個人呢?

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要努力考上高雄的學校,

努力經營我的雙重身分,畢竟,

所剩的時間不多,想完成的事卻剛起步,

構築理想世界的本質卻是現實的金錢,

既然沒有能力坐在家裡等著錢進來,

只好踏出門去跟大多數的人一樣,追著它跑吧!

可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小心的把你給弄丟了呢?


雖然總告訴你柏拉圖世界如何,

但現實中卻是你陪著我走過一山一水,

雖然總告訴宇若你離去我不會心傷,

但失落感卻還是一樣的強烈。


每份感情都是珍貴的,每份感情我都有著相當程度的真心付出,

只是無法再像對待那個他一樣,你知道的,

那樣的痛會讓你一輩子害怕再陷入那樣的境界,

但我們可以努力的不是嗎?

台長: 艾琳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