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2:28:5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你好。

希望你越來越好。

希望你能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散發出男人獨有的光輝。

不只是這樣,
還希望你漸漸的能夠肩負重任,
希望你真的是一顆閃閃發亮的鑽石,
也許那個時候,
身邊的我只是個不起眼又囉唆的女人,
也許到那時
在你身邊的人不再是我。

但我還是希望你越來越好。

所以
我將我所知道的都慢慢的教著你,
囉唆著

吃飯小口點,
嘴裡有東西不要說話,
聽人說話不要只聽一半,
做事情時要用他人的角度來替他人想,
錢要省點花費,
東西用完要習慣歸位,
不要做一想二,
多聽聽他人的意見,
急事緩辦,
脾性不要那樣大,

這些不只是對你,
跟你說的同時,
我也不斷的提醒我自己相同的事,
所以,
我們才會越來越好。

有時我都會胡思亂想,
想著,如果我們沒有讓孩子離開,
你會怎樣?
如果我唸大學畢業後,你卻還是用著高利潤卻不穩定的網拍,
那我們怎麼辦?
如果上下學往返的途中,出了車禍,不幸的回老家,
你怎麼辦?
如果你身邊有了個讓我相形自誨的瘋狂愛慕者,
那我怎麼辦?

是的,
我的不自信的確會讓我身上的光芒暗沉,
我的不安全也會讓我變成討厭的黏人,
但這些,
都只要你一句鼓勵,一個擁抱,就可以化解了。
你知道嗎?

台長: 艾琳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