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1:19:02|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飯和馬鈴薯之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給我老公, 雖說他是老外但婚姻還算圓滿, 除了一點...到目前為止, 我們還在餐桌上吵應該是吃米飯好還是馬鈴薯的好.

有一陣子我乾脆都不煮, 因為結婚前兩二年住在拉脫維亞里加(Riga), 很難買到亞洲的米, 加上每次買馬鈴薯都被當地菜販用爛馬鈴薯坑, 索性不買了. 結果兩人從來都沒吃飽過達1年之久, 我也餓得身材日漸苗條.

後來, 搬到瑞典, 買米和馬鈴薯都不成問題, 但為了老公的幸福著想, 看他辛苦工作養家總得給他吃個飽. 於是, 我開始到處收集馬鈴薯食譜, 每日上演馬鈴薯大餐, 他也樂得每天幫我削馬鈴薯皮. 沒多久, 我懷孕了! 口味開始變化, 就是要吃飯也懶得煮馬鈴薯了. 這下糟了, 初期他還配合, 後來開始抱怨拒絕吃飯. 好吧! 兩種都煮, 各取所需, 應該沒事了吧.

現在, 我們家揚恩長大了, 吃東西也有意見. 他總說他是小白兔, 要吃紅蘿蔔, 兩隻小手還會在頭上作出小白兔的耳朵搖啊搖的表示他就是小白兔. 這下好了, 我們家每餐餐桌上必煮食物- 米飯, 馬鈴薯和紅蘿蔔. 希望每個人都滿意, 只是, 苦了我這個家庭主婦.


台長: Jill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瑞典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揚恩發燒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