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2:18: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荒廢一小段時間,
dika˙怡˙蝦…等等 謝謝你们提醒我



今天學校沒有權威聲,很有意思,班上時鐘又沒電
想知道時間,難上加難…我把下午第2節誤會成第3
節,尷尬= =


原本要去桃園工作的我,但是中途歷經風霜‥使我無
法完成心願,反而跟起先反對黨達成共識…一起淺逃
到墾丁,不過其實墾丁不比桃園差呢!敗家指數也不
輸給桃園!!不錯不錯!!所以我開開心心的跟小鬼
報名轉到墾丁… 我還偷偷寫了騰的名子上去( 奸笑


無名今天有改了一點點了,我怕到最後我會因為麻煩
所以放棄了我可愛的無名… 萬眾矚目@@((-ˇ-
希望到時大家多多指教 新手上路,如果想看我無名
製作ㄉ過程(就是現在的進度)可以跟我說,我可以
偷偷給你看@@  聽起來不錯吧-ˇ-


以上就是今天的心情筆記  記得要留言啊!!

dika我是因為你  才把留言解禁的

你不留的話  嘿嘿嘿  ))










台長: 皮﹡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