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2:31:0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1/26 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1/26 

17年前 我誕生了!! 

今天 我 17歲了也是個新的開始,未來不管我面臨怎樣的挑戰

我相信我,不會在像昨天的我一樣 我,不再逃避 不在恐懼

媽咪! 謝謝你 17年來對我的照顧和關懷 你是最偉大的母親

老爹! 謝謝你 17年來對家裡的付出和愛 你是天下最好的爸爸

老姐! 謝謝你 17年來對我的精神攻擊  是你讓我更加堅強

小鬼! 謝謝你 1年多來容忍我的花痴行為 雖然你也半金8兩

狗屁! 謝謝你 半年多來你的可笑行為   讓我們笑容更加燦爛 

伽美! 謝謝你 半年多來你跟騰的默契   讓我可以ㄉㄧㄤ的更久

還有還有說不完了 

上面沒顯示的 不是我沒打 是打不完 我一樣是很誠心的 謝謝你們!!

 

一鞠躬  ! !




  













今天早上7:00約唱歌 我不小心給他遲到了,一路狂飆!!

抵達時,剛好看見小鬼他們也到了 8:20左右開始歡唱的

因為有使用"生日我最大"這個玩意兒 所以前3小時不用錢

唱一唱 5小時 一人出198!!


一共去了8個人 我們唱了最大間的包廂 4支麥克風唷!!

新開的 果然就是不一樣!! 唱起來比較有感覺!!

點了一守海尼根 雞米花 香腸 小雞腿 圓薯條!!

小鬼還買的蛋糕 嚇我一跳!!

原來他一直都記得 我先前說過 想吃白木屋的蛋糕((痛哭流涕

小鬼給我的禮物 雖然我已經提前知道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十元有打來祝賀唷! 哈哈 



唱完歌 我們先去找蝦!後來到大立去玩海盜船 還偷玩小孩子的遊樂器

還有玩人力運作ㄉ碰碰車 4:00左右 就到一樓看呆ㄟ男表演花調

(真的很好笑,可能是因為我們認識他的緣故吧)

因為我是好孩子 所以晚上我跟媽媽還有家人一起過

只是我到家的時候 我家人都吃飽了 叫我自己去買= =

過沒多久 我媽也出門了 , 那時我想到要打電話給小美

打過去問,我星期1。2都要再去學校 順便要我通知騰騰

6:00多打過去 發現他們還在玩 真幸福

早知道就跟他們吃ㄧ吃 在回家囉!

後悔當時沒有先打電話回家 再決定要不要回家吃

不過都到家了 認命吧  ((((好想玩海盜船


晚間 我小累,瞇了一下 後來十元打來祝賀 我以為他是宏((哈

很開心 謝謝你囉!! 十元 小鬼 都是好人!!


10:00左右我爸爸也到家了 我剛好醒來 就下樓切蛋糕去

有提起手機的事情 我爸也說要讓我去換新手機 (((開心!

接近12:00蝦蝦來找我 我們一起吃了蛋糕

後來到翔家新開的店去玩 本來要玩棒球練習機 但是在維修

所以我們就完投籃機 只能說 玩到手軟= =



在度重申!! 今天是好日子 而且今天是很多店開幕



包掛 翔家的店 漢神的無印良品  等等 都是今天開幕唷!



現在是27號 2:28 正在跟亞娘討論一堆沒意義的事情

他12/7生日 剛我我人在墾丁 亞娘!!如果可以排假

我那天會去幫你慶生的! 等我吧  哈哈




  皮皮!!





















  
















 

台長: 皮﹡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