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1:01: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希望,這是一個快樂的家庭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裡,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因為她是姐姐

所以本來就該擁有得多,我知道你們從來沒虧欠過我

是我自己的錯,我本來就不應該奢望自己能擁有什麼

一切都得靠自己得到 不是嗎?

姐姐只要一開口 什麼都好說

我一問 不是沒錢 就是說我沒必要用到

我一直覺得我現在應該需要一支手機 

我記得昨天才跟媽說 「到時候妳就找得到我了」

我很開心 爸願意幫我買 

但是今天卻只給我一句

「 拿手機幹麻 想家就用公共電話自己打回來就好啦

洗衣機都還沒換 還想要多貴的手機 」

妳還特別提醒我,第一個月要買洗衣機

我知道我是家裡的一份子 所以我有義務

沒關係 因為姐姐沒有固定工作 所以媽媽才會要我買

全都沒關係的…

想家就自己打回來就好啦  爸說的沒錯 手機要幹麻

反正你們也不會打 對吧!  

沒關係!  這句話並沒有比之前的話更毒 我還可以忍著

至少 我不會讓你們覺得我很沒用 我還有朋友跟自己的角落

再怎麼傷心 也只能覺得自己很沒用

就跟平常一樣 過一段時間就沒事情了…


















對了 我還有行李沒整理


等我明天恢復了 我會順便把微笑一起裝進去 




 





台長: 皮﹡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