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1:02: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班上有同學生日  恭喜~

今天班上很熱鬧…

我還記得小鬼被拖鞋子

我被八頭 痛死了 星期一要報仇ˋ ˊ+



----------------------


我脾氣也很大 罵了騰騰 害騰騰一直說要自殺

唉 我真失敗  =_=

今天騰騰也跟饅頭趁我跟小鬼睡著要偷跑

後來才剛跑沒多久

就被我們發現 小鬼打電話狂罵

騰騰也回來了 一直很不好意思


----------------------


星期六我跟小鬼相約要去科公館

但是我媽媽不讓我去

因為ㄊ要去燙頭髮 加上有颱風來襲

後來小鬼來找我

一起去看手機 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小鬼要我也買一隻

猶豫中 買 不買






台長: 皮﹡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