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1:07: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時的感覺....喚醒....我的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妳的感覺

也看到了...

我給妳的擔心...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知道
或許是我做的還不夠多...


妳說
或許在PO那些文章的時候
相法是那樣的
可是現在沒有了...

雖然妳是這樣講...
可是...
不可否認的...
我曾經給了妳那樣的感覺...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我做的不夠多...
我很怕我對妳不夠好...
我很怕妳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妳不開心...
我有好多好多的害怕...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也知道我有時的自私 任性
讓妳對我一再的包容 原諒
我很對不起...也很謝謝妳...


傻寶貝...
請妳再原諒我一個自私的想法...


因為...


我想跟妳牽著手在一起...走很久很久...
好嗎...


不要輕言放棄...
請讓我看到...
所謂愛情的堅定.......





~ 喜歡和妳打打鬧鬧 愛上和妳親吻擁抱 希望 能和妳在一起很久很久...相信妳明瞭也相信妳知道...更希望...妳也會如此對我說道... ~


台長: 溫拿鐵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