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1:12: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真是諷刺...
日記的開始的第一篇就在寫不好的...



今天妳跟我說
妳明天不一定會下來
聽到時
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
因為我跟妳見面的時間也就只有
每個禮拜的五.六.日而已
其他時間妳都不太可能從學校下來

後來妳又跟我說
妳禮拜六要陪妳朋友
所以也是大概下午才會回來
但是回來也只會帶妳朋友到店裡坐一下
然後再跟妳朋友去吃個飯
然後可能就要回去學校了...

哈哈...
還沒完勒...


後來妳又說
妳學校27號就要清空
所以妳爸可能在27號就會接妳回台南...

聽完之後...

腦中突然閃過一句話


"這段時間裡我在哪裡???"


我知道我幼稚...
我知道我不會想...
但這也只是想而已...
我並沒有說出來...
我知道我說出來
妳一定會盡可能的排出時間來陪我
但是我不要...


因為妳會很累...
因為妳要考試...
因為妳有妳的事情要忙...
因為妳要陪妳的朋友...


我也只好默默的說

"好 我知道了..."


但心裡呢???



不可否認的...

我很掙扎...





唉...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常自己心裡的自私因子在作祟...
搞的自己怪怪的...

再過一陣子吧...
或許只是剛開始
所以心裡還沒辦法一下適應這些感覺




我只想說...
傻寶貝...
對不起.......




~ 期待著每一次相愛的觸碰 相對的 也害怕著每一次期待的落空... ~

台長: 溫拿鐵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