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4:57: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的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奇怪
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想了很多
但我想
是因為那些事情的主角
一定是自己很在乎的人吧...

就像有一次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
看到妳的狀態...
是 "終究 會回到原點"....


看到之後我不自主會想到
妳所謂的原點是什麼...
是重新去接納別人...
還是重新的封閉自己...

我不知道...


有人說
當自己迷惘時...
就可以試著回到原點
找找最初的感覺
在重新整理一下自己該怎麼做

難道...
妳是因為某些事情而迷惘了嗎?

我也不知道...

對妳...
我有太多的不知道...
我有太多的不確定...
我也有太多的猜測...

所以
當我因為妳而迷惘時...
我就會試著回到原點

那我的原點是什麼?

還是一樣愛著妳???
我想不是...因為愛妳是早又存在著...

我想我的原點...
是希望能讓我真正的認識妳...
能讓我真正的了解妳...
讓我...
真正的...
能牽著妳的手 愛著妳...


但如今...

一切只是"我希望"...
只是我希望的"原點"...

而妳的"原點"...
希望不要讓妳自己更迷惘...



~ 回歸於原點 那是否可以自私一點 一起回到 我的原點... ~

台長: 溫拿鐵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