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22:21:57|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邊是本來的家 
右邊是現在的樣子

我和Honey弄了一個晚上才把它弄成這樣
是不是很行?

樓下天花板漏水
結果鑑定是交界的牆壁裡的水管漏水
因為很多什麼圈圈叉叉的聽得懂的聽不懂的緣故
所以得來”卡”我的廚房....

我家不曾二次施工造成水管漏水
而且我家乾得很沒漏水
但是還是無法捍衛主權
明天人家要來卡五天左右

因為可以想見沙塵的威力
所以我們把家弄成這樣

啊.......
我的家....
我的廚房.....
一進們就看得見 總是得到驚嘆的我的畜牲們 被垃圾袋包成一包一的了....

雖然明白情理法三方面我們都得給人家蹂躪
但是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真的覺得很鳥!!!!


我是 哀怨豆媽.....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春城無處不飛花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站在路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