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1 16:55:53| 人氣2,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慕白的領獎經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早上李慕白(=白目李)同學說國中部升旗他要上台領兩個獎。
一個獎是那個不知道甚麼鬼的數學競賽個人潛力獎。一個是參觀福清宮的學習單寫得很好有得獎(我說,見鬼了其他人是有多混啊。他說他是因為他真的有認真寫滴~~)。


他說咪米妳要來看我領獎嗎?
我說不要。
他說吼妳都這樣。

 

然後我一到學校埋首一堆音樂祭要用到的樂譜,直到隱約聽到升旗有校長說話的聲音,想說還是過去看一下以免小孩又該該說我都不理他,一走過去就有同事跟我說太晚來了妳兒子頒獎頒完了啦。我心想沒關係本來就沒打算參與的啊,從二樓往一樓看下去,就看到李慕白同學拿著他的獎狀,

 




 

學生們全部坐在童軍椅上,啊他被罰站啦。逆砍砍逆砍砍這傢伙啊,我聳聳肩不置可否的就走了。結果放學李慕白眉飛色舞的說他先領了兩個獎啊後來就被罰站 (我說我有看到,他說嘿嘿妳有看到喔),然後啊,教務處接著又抽籤抽那個有完成校園尋寶的獎品,結果就他跟另一個被罰站的人都被抽到了!!!(我問那個人為何也被罰站,他說就我們兩個隔空講話啊~~) 於是班上同學覺得能被抽到都是因為罰站帶來的好運氣,大家都吶喊老師妳怎麼不罰我站啊我也要得獎~~(我說你們班邏輯也太差了吧)

接著李慕白就上台領個第三個獎,並且很愉悅的享受因為罰站帶來的好運。

 

 

 

喔。

 


囧。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2,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